BEAUTY美麗保養

想穿涼鞋卻覺得雙腳不夠美!專業醫美級足妝護理品牌Footlogix登台,必買明星商品一項都不想錯過

夏天到了就想穿上漂亮的涼鞋、跟鞋外出,但卻發現自己的雙腳不甚美麗。因此來自加拿大的足部護理品牌Footlogix,憑藉著以20多年的研究經歷,以高效保養配方,打造出雙腳最需要的的保養產品。
想穿涼鞋卻覺得雙腳不夠美!專業醫美級足妝護理品牌Footlogix登台,必買明星商品一項都不想錯過

Edit/Wa  Photo/Footlogix

來自加拿大的足部護理品牌Footlogix,和目前市面上的足部保養品最大的不同就在質地,絕大部份產品擠出來為「慕斯狀」,因此相對一般的乳液或霜來說,更為輕盈好吸收。另外,品牌訴求擁有專利的「D.I.T.深層秒滲肌膚科技」,加強保養成份的吸收、滲透,確保雙腳獲得充分保養。

 

目前Footlogix產品一共分為抗菌保濕、優化膚質、清新去味、賦活亮甲、居家SPA等5大專業系列,針對不同需求,滿足雙腳需求。

由於品項眾多,初接觸品牌時不妨從這些明星商品入手:

1.Footlogix最熱賣的商品,抗菌保濕系列的「#1號雙效防護DD慕斯」,賦予足部雙重防護,強力保濕之外並加強抗菌。

2.優化膚質系列中「#7號脫皮舒緩嫩膚慕斯」改善足底、指縫間的脫皮,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讓足部恢復健康樣貌。

3.清新去味系列中「#5號長效乾爽去汗慕斯」,以D.I.T.深層秒滲肌膚科技舒緩過量排汗,加上植物萃取精華輔助,讓雙腳更清爽。

4.賦活亮甲系列中「#7T號賦活亮甲潤澤精華」,特別針對乾裂及指甲的潤澤精華配方。

5.居家SPA系列中「#19舒緩保濕足部SPA按摩霜」,是居家足部SPA保養或專業沙龍護理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