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完全不誇張、一敷見效! M編不修圖實測,這個「小白泥」立即終結粗大毛孔&惱人黑頭

擔心臉太滑不要用!通過藥署認證的「小白泥」、一周2次,力抗夏日失控肌,肌膚美到零毛孔
完全不誇張、一敷見效! M編不修圖實測,這個「小白泥」立即終結粗大毛孔&惱人黑頭

濕熱的夏日氣候,你的肌膚也跟著艷陽一起失控了嗎?出油脫妝、粗大的毛孔、討人厭的黑頭,更別說粉刺痘痘相生相隨,又乾又油的失控肌,完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以上種種肌膚困擾,身為平凡人的M編都知道,雖然我們不是女神、也沒有中基因大樂透,但養成仙女肌真的沒那麼難,但重點是要選對保養…

大家都知道保養首重清潔,但每天認真卸妝洗臉,肌膚就真的乾淨了嗎?老實說難免有一些灰塵、殘妝、汙垢卡在毛孔,所以才有黑頭的產生,因此一周1-2次的深層清潔是必須的。


 (M編崩潰毛孔&黑頭實照,即使每天很認真卸妝洗臉,還是洗不掉毛孔髒污。)

最近用到一瓶深層清潔聖品,使用前M編還特地先去估狗,沒想到大有來頭,在美國上市後就引起熱烈討論、連美國各大媒體都紛紛搶報之外,連在台灣PTT板也是被推爆,那就是—經藥署認證通過有效成分的philosophy「純淨清爽抗黑頭潔淨面膜」。


 

紅遍歐美的「純淨清爽抗黑頭潔淨面膜」,還一舉榮獲有美妝屆奧斯卡獎之稱的”allure 2017 Best of Beauty最佳美妝大賞”,以及美國女性時尚指標性”Refinery29 beauty innovator awards美妝創新獎”2大獎項,堪稱近期歐美面膜新寵兒,實力真的很堅強。

難怪M編在第一次用完後跪地大聲疾呼:「為什麼讓我現在才用到它!」完全是相見恨晚阿,因為使用後效果真的太驚人,這次決定不修圖實測給你們看…

濃稠卻帶著清爽的高延展性泥狀質地,好推勻且易塗抹,而且味道好療癒,完全是居家SPA的概念阿。

 

用法超級簡單,清潔後避開眼唇直接塗上就對了。

 


 

M編屬於T字油、兩頰偏乾的混合肌,在T字會塗抹厚一點,兩頰則會薄一點。如果是油肌女孩,整臉塗均勻就對了,還可以在油脂分泌較多的地方加強按摩喔。而乾肌&敏感肌女孩不要以為這程序跟你沒關係,一樣要給肌膚大掃除阿,不過建議以薄敷為主。

邊敷邊分享這個潔淨面膜為什麼這麼威,因為有3大純淨優質的成分:
•白色高嶺土:吸附毛孔髒汙、油脂,讓毛孔呼吸同時滋潤肌膚。 
•0.5%水楊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與調理毛孔,幫助緊緻、收斂毛孔。
•天然矽藻土:溫和磨砂、去角質效果,幫助肌膚更加平滑、細緻與柔嫩。 

 


 

敷的時候會有一點溫溫的感覺,因為它有溫感開毛孔技術,能深層淨化肌膚底層髒髒污、去除黑頭並暢通毛孔。


大概停留5-10分鐘待白泥乾後,用大量溫水洗淨就完成了。

洗完臉後,可以感覺肌膚好清爽、好乾淨,有點像是酷熱難耐流了滿身汗後、接著跳入泳池般的涼爽暢快,重點是肌膚滑嫩到不行,而且原本擔心的乾澀緊繃問題沒有發生。


一次完成毛孔、角質全面大掃除,達到緊緻不緊繃的清爽狀態,肌膚乾淨了,也讓後續保養可以更好吸收。

而且肌膚徹底清潔後,連膚色都白了一階不誇張。然後重頭戲來了,直接超真實呈現鼻子黑頭&粉刺林的前後對比…


老實說,M編平常就是很愛擠粉刺的人,但最近黑頭真的超級猖狂,擠都擠不完,沒想到用「純淨清爽抗黑頭潔淨面膜」敷個5分鐘,就把黑頭輕鬆KO,也不用擠得鼻子紅眼淚流,這真的太神了。

再來一張側面近拍,你們瞧瞧,原本臉上佈滿油光跟毛孔,敷完後真的改善超多。


 

上妝更服貼不卡粉,膚質看起來好細緻,連底妝都更加明亮了呢。


 

偷偷加碼M編另一半的使用效果,男生的鼻頭粉刺真的不是開玩笑,效果當然更明顯。
 

除了粉刺的改善之外,感覺連鬆弛的毛孔都被緊實,連男生都讚不絕口的清爽使用感,以往超討厭保養的他,還會主動要求來一場深層清潔SPA。對抗夏日失控肌,M編放心交給philosophy「純淨清爽抗黑頭潔淨面膜」,一周只花不到10分鐘,就能擁有新生般的嬌嫩美肌,肌膚乾淨平滑又細緻,毛孔深呼吸,黑頭粉刺不再來。


 

 

最後,還要提醒一下女孩,不要用完覺得臉太滑太嫩就想要每天用,千萬不要貪心,建議混合肌&油肌可以一周1-2次,而乾肌&敏感肌女孩的使用次數可以一周1次,或兩周一次即可,擁有零毛孔美肌就是這麼簡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