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isley抗老新成員!滿載植物力量的逆齡聖品「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繼2016年推出抗老乳霜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研發實驗室更加深入研究,今年推出了「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對付肌膚的鬆弛細紋問題!
Sisley抗老新成員!滿載植物力量的逆齡聖品「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Edit/林黛西 Photo/Sisley

Sisley一直以來針對造成肌膚老化的行為因子(如:熬夜、壓力、睡眠問題等)來提出解決方式,在2016年上市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將「表觀遺傳學」運用在經典抗老乳霜上,來彌補行為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上市以來好評不斷。

2018年,Sisley研發實驗室更加深入研究行為性因子對肌膚老化的影響,並針對肌膚最難抵抗的緊實彈潤問題,推出了「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以植物美容學見長的結合Sisley,此次的精華共添加了7種植物活性萃取:甜馬喬蓮、油莎草、拳參、山胡椒萃、波斯洋槐、白柳葉、玫瑰果。同時配方中的燕麥籽萃取,提升肌膚包覆度,創造立即緊緻感受。

水分含量極高的凝膠精華,包覆在凝珠式水微滴油包水分子中,質地十輕盈清新,承載著滿滿的植物精華。

此外,在精華的氣味上,添加了薰衣草和馬喬蓮精油,聞起來十分放鬆,為夜間的保養儀式更增添了舒爽舒壓的氛圍。

睡前按壓到底2次,塗抹於全臉,並搭配按摩手法(由內往外拉提、使用拇指和食指在臉部進行小夾捏等),隔天起床明顯感覺肌膚滑順、潤彈、緊實。

 

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30ml,NT15,000

上市日期:2018年9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