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浮誇又澎彈的泡泡冰淇淋新洗顏,光看就好消暑,少女心大噴發!

熱炸的豔陽天,除了汗水不離不棄,連出油、脫妝也緊緊跟隨,甩都甩不掉,肌膚感覺黏膩不堪,一到下午就好難受,所以現在M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卸妝洗臉…
浮誇又澎彈的泡泡冰淇淋新洗顏,光看就好消暑,少女心大噴發!

不過日曬後的肌膚其實很脆弱,如果太強力的清潔反而會造成肌膚刺激、嚴重甚至會泛紅刺痛,但是藏在毛孔裡的髒汙又不能不管它,長時間下來可是會累積成粉刺跟痘痘耶@@最近被推爆的溫和洗顏神物—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絕對是打擊髒汙、找回零毛孔美肌必備。

想要徹底清潔,洗完還能擁有Q彈美肌嗎?這次的洗顏開箱絕對必看…先來介紹一下「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與眾不同的4大優點—

*氨基酸泡泡:氨基酸是專櫃常用成分、不只親膚,而且保濕。
*0皂鹼:不會過度清潔帶走過多油分水分,溫和清潔不傷肌膚。
*超濃密慕斯:慕斯可以減少摩擦,綿密質地深入毛孔,打擊髒汙不打折扣。
*4重保濕精華:含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及海鹽,洗完清爽潤澤。

慕斯本來就是懶人清潔必備,這點就不多說,但為什麼「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更優秀,你們自己看,泡泡真的綿密到不行,而且非常立體有彈性,不會很快崩塌,用在臉上會感覺更加溫柔,完全被泡泡徹底療癒。

搭配可愛的洗臉刷更是粉嫩爆表、少女心大噴發,綿密濃郁的泡泡,說是甜筒也無違和阿。

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擠出一個乒乓球大小即可。(M編為了示範才擠這麼多)
胺基酸泡泡啵啵在臉上爆開,好滑好嫩,清潔過程就是一個療癒,每天都好期待這短短的1分鐘。

(洗完覺得肌膚滑滑是正常現象,這是胺基酸的特色,千萬不要以為沒洗乾淨喔。)
臉頰瞬間恢復清爽,輕鬆鎖水保濕,洗完的肌膚像充飽了氣墊一樣,好滑好嫩,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

重點是,”胺基酸”的保濕效果真的放大絕,洗臉前是33%→洗完臉竟然飆高至45%,害我都懷疑是洗臉、還是在擦保養品!

然後,貼心的”0皂鹼”不傷肌膚設計,連蘋果都比較不會氧化,還能幫助減少水分流失,超神奇。

很多女孩可能會以為慕斯就是很方便,但清潔效果可能就普普,其實不是這樣的,來來來,M編模擬了空氣中的髒汙灰塵來測試…

清潔力根本超棒der,簡單按摩後可以發現髒汙都溶解,清洗後整個肌膚紋理都不殘留汙垢,加上泡泡真的很細緻,所以連毛孔都能輕鬆洗淨。現在惱人的毛孔問題輕鬆out,還能提升後續的保養力,肌膚健康穩定且水潤又有彈力,對自己的臉頰愛不釋手也是剛好而已。

(左)使用前,臉上泛油以及累積一整天的髒汙,雖然已卸妝,但還是需要好好洗臉,將暗藏毛孔的汙垢徹底清乾淨才不會滋生粉刺痘痘。
(右)洗完臉,肌膚飽滿有彈性,感覺好舒服,毛孔深呼吸的感覺真好,而且連膚色都白了一階,把臉洗乾淨真的好重要。

除了慕斯泡泡,還有「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也非常好用,像M編最近要出國玩,慕斯泡泡不好攜帶,但不用我心不安阿,那就將潔面乳打包一起飛吧。

一樣擁有4重保濕精華: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及海鹽,洗完保濕又滑嫩。可以用起泡網來搓出超濃密的泡泡,更少摩擦,一樣深入毛孔,打擊髒汙。

洗完清爽不緊繃、不殘留,肌膚好透氣呀。

然後,其實Nivea妮維雅這系列不只有「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乳」而已,還有美白&控油等4支家族成員,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需求來作選擇。

(左)「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潔面乳」,擁有4重保濕精華: 含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及海鹽
(中)「超濃密泡沫珍珠煥白潔面慕斯/潔面乳」,添加水解珍珠、甘草精華等亮煥白成分,洗完展現透亮光澤。
(右)「超濃密泡沫控油亮白潔面慕斯/潔面乳」,含卡尼丁、甘草等控油成分,洗完清爽零負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