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想不到小松菜奈笑起來這麼迷人!牙齒超白超甜美讓所有人驚豔!

小松菜奈的笑容實在太迷人了,最近拍攝全新的Ora²me系列,讓所有人驚豔不已!大家這才發現原來小松菜奈的笑容超甜美清新又充滿活力,讓粉絲們重新認識到完全不一樣的NANA!而且小松菜奈笑起來牙齒超白超美,跟Ora²me完全一模一樣啊!
想不到小松菜奈笑起來這麼迷人!牙齒超白超甜美讓所有人驚豔!

TEXT/AG

日本上班族、年輕女性們現在追求的最新保養已經全面晉升到「口妝美」,妳知道嗎?這是因為已經非常熟知造型打扮與化妝技巧的日本女生們,發現笑容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有魅力!而讓笑容加分的關鍵當然就是口齒的淨白與口氣的清新,不論是牙齒的白皙,口腔的味道,甚至是否殘留齒漬等,都是打造口妝美的關鍵,難怪一向注重口妝美3步曲的小松菜奈,近來不斷成為日本美眉們爭相仿效的對象!

有著一口淨白美齒的小松菜奈成為全新Ora²me的代言人,傳遞出「隨時隨地展現 我 的 美」的品牌理念。原來小松菜奈跟Ora²me一樣,相信自信的笑容與清新淨白的口齒與好口氣不只會吸引身邊的人更愛妳,自己也會擁有一整天的好心情!Ora²me這次新系列中的「淨白無瑕牙膏」、「淨白清新漱口水」、「淨澈氣息口香噴劑」、「微觸感牙刷」,不論從口腔保養到口妝美,都是史上最強!

「Ora²散發me魅力」公開小松菜奈的口妝美3步曲!

第1步:早晚刷牙用燦爛笑容迎接每一天!
本次Ora²me淨白無瑕牙膏包裝超級可愛(M編屯貨症狀又立刻發作…),一共有四種味道,薄荷香、清蘋玫瑰香、蜜桃薄荷香、白茶花香,藉由不同大小矽分子增加與齒面的接觸更提升去除齒漬的功效,刷完牙齒超淨白!其中白茶花香還添加了嚴選橄欖油,滋潤口腔,再搭配Ora²me微觸感牙刷,刷毛超級柔軟,能深入齒間,更易清潔齒垢,刷完牙整個人都忍不住會笑開懷!

第2步:隨身攜帶漱口水,養成隨時漱口的好習慣!
工作時小松菜奈的準備Ora²me淨白清新漱口水隨身瓶在現場,不管是用完餐,喝咖啡後,都習慣先漱口再繼續工作,如果是辦公室的OL,則可以挑選大罐的Ora²me淨白清新漱口水 ,完整的五種口味,一天換一種漱,會讓工作心情跟著不同喔! 

第3步:時尚輕巧的口香噴劑,隨身攜帶比口香糖更有效的口齒清新!
很多人會習慣在外面嚼口香糖消除口腔異味,但其實這樣一來還會讓妳的咀嚼肌變大,注重臉型的小松菜奈可不這麼做!用Ora²me淨澈氣息口香噴劑,薄荷醇的成分,能立刻消除口中異味,想到就拿出來對著口中噴一下,立刻可以跟親愛的朋友面對面講悄悄話,完全不尷尬。M編自己也是淨澈氣息口香噴劑的愛用者,尤其這一系列竟然推出的7種口味:清涼汽水,青葡萄薄荷,酷涼薄荷,莓果薄荷,紅葡萄柚,清香柑橘,清爽薄荷,根本一舉擊破M編荷包(全部拿走結帳)!

笑容可以打動全世界的人心!女孩們、只要做好口妝美,自信展開笑顏,妳也會跟小松菜奈一樣,成為人群中最清新耀眼的可人兒喔!

7/18~7/31 在新光三越 A8(香堤廣場旁)有Ora²me體驗概念店活動,只要到現場體驗就送
抽獎券!體驗Ora²me 每日3步曲,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小松菜奈隨身組”(每日限量50名 )。除此之外,只要在體驗概念店裏拍張自信笑容的照片上傳FB or IG顯示公開,#Ora2me誕生並tag一位朋友,就送Ora²me淨白無瑕旅行牙膏一支~~

Ora²me 哪裏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台隆手創館、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百貨超市、藥局、網路均有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