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4H全效保濕續航力狂飆,肌膚日夜水感不間斷,柔嫩膨亮的完美感受,簡直讓人秒入坑!

夏天不斷在室內外溫差、冷氣房、日曬的多重傷害下,肌膚潛藏著乾荒老化的現象而不自覺,長期上妝也可能造成肌膚變成缺水敏感型肌膚。油肌女孩油田爆發,或像M編的混合肌在夏天外油內乾脫皮好厭世,千萬不要輕忽肌膚缺水危機!
24H全效保濕續航力狂飆,肌膚日夜水感不間斷,柔嫩膨亮的完美感受,簡直讓人秒入坑!

並非乾肌才需要特別注重保濕,任何膚質都可能油水失衡變成為缺水性肌膚,而明明做了保濕,膚況還是不聽話,問題就出在保濕只做了補水,後續無法鎖住角質層裡的水分,到頭來水分揮發後,保濕也只是白忙一場!身為美容編輯,試用過無數的保濕產品,挑選保溼產品絕對非常嚴苛,市面上那麼多的保濕產品該如何挑選?提升肌膚整體保濕力,持續肌膚的保濕續航力,才是真正有效的保濕。

M編這次實測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使用8小時後肌膚依然持續水潤,見證補水、保水、儲水、鎖水一氣呵成的神級保濕續航力!讓對保濕產品高標準的M編Hen滿意。

保養絕對不能懶!保濕第一步先為肌膚打好基礎,M編第一步驟使用雅漾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當作保養的前導精華液使用,能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親膚滑順水狀質感,輕拍後水因子快速深入肌膚底層,打開保養通到,為肌膚保濕打好基礎,讓人很難不愛上這超滋潤卻完全不黏膩的水潤膚觸。

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結合雅漾活泉水與高效儲水微脂囊COHEDERM,重建肌膚天然保濕儲水庫,深度為肌膚補水、保水後,再把肌膚水分通通鎖住,真正從裡到外幫肌膚把水分補好補滿。

肌膚缺水,細紋、暗沈樣樣跟著來,使用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全臉保養後,M編會在特別加強眼周或是乾燥脫皮的部位,使用完立刻感受到豐沛的水感湧入基底,細紋瞬間淡化。

夏天最害怕黏膩厚重的乳霜,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提供夏天清爽又絕佳的保濕力。在精華液之後,強化肌膚鎖水、儲水,養出讓妳無時無刻都掐得出水的柔嫩肌膚。

清爽型偏水乳狀,滋潤型偏柔滑霜狀,一樣好推開、好吸收,推開後非常明顯看得出滋潤型更加潤澤,但也完全不會有粘膩厚重的感覺。整天待在冷氣房,或是乾肌女孩,M編建議選擇用滋潤型,油肌或是日常保養清爽型依然可以達到滿分的保濕效果。

 

還有什麼比使用後保濕度飆升還更威!?冷氣房裡經過8小時(早上8點~下午4點)後實測保濕度依然不減,讓M編滿意到拍手手!全效活泉保濕威能果然真心不騙,肌膚根本變成一座天然儲水庫,保濕儀上的數字讓人心花怒放笑出來!

果然「前導、補水、鎖水」一條龍的完整保濕,讓肌膚保水超有感,肌膚自然散發出內建的飽水光膜,透亮臉色跟著來,水嫩膚質直達完美狀態。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穩定膚況的強力保水大隊,拯救各種缺水型肌膚的乾荒、細紋、暗沉,為肌膚打造內建的強大儲水庫,輕鬆向缺水型敏感肌說分手!夏天不必再厭世,讓妳自己都忍不住愛上自己的新生美肌!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NT1580 / 30ml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 清爽型 NT 1280 / 40ml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 滋潤型 NT 1280 / 4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