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光只是一瓶卸妝水這麼簡單!它是部落客、網紅們欽點的命定卸妝水

真心說,部落客、網紅們照顧肌膚的細心程度,連M編想到都會汗顏,尤其大家最隨意的洗卸,在她們心中可是比任何保養步驟都還要重要啊,畢竟每天都需要濃妝上鏡,晚上若是有殘留的彩妝,長久下來對肌膚的傷害不容小覷,這次mei mei和米雪兒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她們熱愛的卸妝潔顏水。TEXT/Avril
不光只是一瓶卸妝水這麼簡單!它是部落客、網紅們欽點的命定卸妝水

米雪兒很大氣地說:「姐從開始會化妝,到現在都還會使用的卸妝品就是L'OREAL的眼唇卸妝液,一路陪伴了我的青春歲月啊!L'OREAL不只眼唇卸妝液是人手一瓶的口碑產品,這次體驗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也讓我大大驚艷!」
「通常大家對卸妝水的印象就是卸除力不夠,要來回擦拭很多次才能徹底卸妝,而卸除濃妝選擇油、乳產品又怕乳化不完全容易長粉刺痘痘,尤其是敏感肌挑選卸妝品就更困擾,不過呢,現在這些通通不是問題!L'OREAL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共有三款,清爽控油、水感保濕,深層極淨;我因為是乾肌,用的是保濕型,卸完妝的肌膚很有水潤感,不會乾澀緊繃,肌膚像擦過保濕化妝水一般,超神奇的,沒想到卸妝潔顏水也能這麼對我的膚質!」


編輯愛用模特兒mei mei則說:「我平常工作妝真的都比較濃又難卸,所以我最喜歡深層極淨型,真的是全臉濃妝一次K.O.!加上我的眼睛很容易敏感,卸完完全沒有泛紅或冒血絲,過去很多主打全臉卸的產品可是都過不了我眼球這關呢,大家說說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M編問到,那眼唇卸妝的話妳有沒有快速卸妝的小技巧,尤其睫毛膏跟染唇液真的很難卸呢!沒想到mei mei竟然回答了跟米雪兒一樣的L’OREAL眼唇卸妝液,更說:「我一直以來都狂推L’OREAL眼唇卸妝液,這次又遇到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卸妝的時間整個縮短了一半,超級棒! 」

 
果然L’OREAL的傳奇要開啟新篇章了!

獨家研發的突破性磁力導出科技,每天用化妝棉擦拭後發現彩妝瞬間導出的驚喜,妳一定會愛,同時添加了富含礦物質的法國高山泉水,深層清潔同時維持肌膚水潤Q彈,清潔、卸妝、保養三效合一,並依據每個人不同膚質與膚況,還有生活型態,讓妳輕鬆挑選自己所愛,如:擁有雙層極淨技術(15%親脂層&85%親水層) 、可以一罐卸除全臉濃妝的深層極淨型,法國玫瑰精萃成份注入、水分加倍的保濕型,以及最怕肌膚黏趴趴的M編的命定卸妝水、富含法國高山泉水的清爽控油型~大家也快點來找找屬於妳的命定款卸妝水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