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保養更重要! 靠這招調體質 打造女神級外在力

【廣編特輯】“有過敏的你常被說看起來沒精神嗎?”別以為女星亮麗的外表都是靠保養和化妝而來,現在就來看看美女主播房業涵和電競女神小熊Yuniko是怎麼靠著改善生活習慣和調整體質逆轉過敏人生的吧。”
比保養更重要! 靠這招調體質 打造女神級外在力

房業涵 靠美好心情調體質
25歲的房業涵是史上最年輕的晚間新聞主播,受到當醫師父親的影響,也自成一套獨特的保養學。為了強健體質,即使工作再繁忙,下班後還是會挪出時間上健身房或做一些緩和運動。而且她還會時常提醒自己要維持正向的心情,有利於調息身體的陰陽平衡,也會讓整個人亮起來。

小熊Yuniko靠拳擊和運動調體質
正妹小熊Yuniko是知名電競賽事主持人,外貌甜美再加上親切幽默的個性,讓她擁有許多粉絲的愛戴。別看她外型嬌弱,雖然從小過敏嚴重,但為了訓練自己的體能和調整體質,平時會定期進行輕量拳擊運動,而且絕對不熬夜、不挑食,確保攝取足夠的營養,提供自己滿滿的能量。

小秘訣加場:
除了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和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外,簡單的飲食也可以由內而外打理好體質,調整身體的敏感。可以學學女神們每天早上或下午喝一瓶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LP33機能優酪乳,輕鬆又簡單的打造好體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