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無負擔保養肌膚才會好!養出母胎健康肌! 連敏感性膚質也愛用! 這一瓶就OK! 今夏最值得掃貨的All in one保濕聖品

夏天的膚況絕對是一年四季中最難搞的季節,外在空氣髒污、陽光的強力摧殘,進出冷氣房的溫差造成皮膚許多負擔,讓膚況反反覆覆、內油外乾不穩定,勤做保養都不見效果,加上保養過頭對肌膚造成過度摩擦,各式各樣的壓力影響以及外在環境因子,而形成了「壓力型乾燥肌」!
無負擔保養肌膚才會好!養出母胎健康肌! 連敏感性膚質也愛用! 這一瓶就OK! 今夏最值得掃貨的All in one保濕聖品

「壓力型乾燥肌」讓肌膚降低自我保水與保護力,這時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斷 捨 離」,把對肌膚過度的保養都先移除,而從小就受問題肌膚困擾的恆吉社長,花費數年研發出溫和不含PARABEN防腐劑、以及PHENOXYTHANOL防腐劑,只含肌膚所需成分的All in one保養品Mediplus美樂思凝露,就是訴求給肌膚最簡單的原始保養、使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肌膚就會漸漸回到健康狀態。

這一瓶訴求能取代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的四效合一All in one保濕凝露,讓每天打稿累到必須還是要好好保養的M編眼睛為之一亮,1瓶保濕就OK!這點真的太吸引人了啦!完全把懶人的保養步驟簡化到神的極致!跟著M編先丟棄化妝台上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步驟,見證單用這瓶已經默默銷售突破900萬瓶 保濕凝露的超優秀保養效果!「連敏弱肌、小寶寶都能使用」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狀,推開來完全沒有油膩感,輕拍之後,只感覺到滿滿的水分就滲透,本來還在擔心可以取代乳液是否會太滋潤黏膩,使用過後是令M編非常驚艷的清爽水感,超柔嫩的水嫩膚質,讓人忍不住想一摸再摸啊!在夏天需要的就是這種超清爽的威能保濕力。

盒裝內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和建議用量,小小一罐凝露美容成分超澎湃,使用日本全國第一名美肌名湯聞名的「出雲玉造溫泉水」,神經醯胺、玻尿酸、膠原蛋白等66種美容保濕及溫和成分,最重要的是無添加人工香料、無酒精,所以完全沒有特殊味道,在日本有許多人也在冬天乾燥的環境下媽媽跟小朋友也會一起使用,就可以感受到成分有多令人安心拉! 

質地就是這麼柔滑好推開,一點都不必擔心會摩擦到有膚況的肌膚。
 

新升級的Mediplus美樂思獨家「濕潤美容」的三種保養模式,保濕成分有效的包覆肌膚打造肌膚的水潤環境、持續滲透肌膚養成不易乾渴的水潤肌、修護肌膚讓肌膚維持健康,讓肌膚365天,天天都潤澤保濕不乾渴。

已經習慣每天瓶瓶罐罐的塗抹,對於一瓶用到底的保養模式總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女孩們,夏天可以接著化妝水後使用,就能夠做足保濕不再需要另外再擦乳液。乾性肌膚可以把凝露當成是晚安面膜來使用,M編會特別厚塗在容易乾燥的兩頰或是脫皮處,經過一夜的冷氣房,肌膚依然hen飽水!

讓M編最有感的就是眼周的小細紋以及兩頰的毛孔的肌膚都變得細緻,也不會有致痘問題,最重要的是,跟M編一樣在育兒的媽媽們,千萬不要為了小孩而放棄讓自己美麗的機會,這一瓶完全可以讓媽媽們保養、育兒一把罩!輕鬆又快速的拯救偉大的媽媽們脫離厭世的粗糙肌膚!蠟黃暗沈的疲憊肌又再次充滿光澤!升級後的滲透力、保濕力、持久潤澤力,一瓶就能達到肌膚一天24小時完全不間斷的潤澤保養力! 

直到前陣子兩天一夜的假日出遊,M編徹底被這一瓶抵多瓶的All in one保養深深圈粉,經過一整天烈日曝曬下,出現脫皮粗糙狀況,睡前全臉厚敷一整夜,隔天膚況好聼話,讓M編驚訝到吃手手。除此之外,每次旅行最重的就是那些無法割捨的瓶瓶罐罐保養品,有了這罐保養萬事都包辦的凝露,行李輕盈到連另一半都拍手叫好!根本就是肌膚夏日出遊必備的神級保養品。

不只忙碌的上班族、厭世的媽媽們,都需要一罐Mediplus美樂思凝露,讓你每天多睡30分鐘,想當懶人又想要有好膚質這種不合理的夢想,Mediplus美樂思都幫妳實現!用過後絕對會深深愛上的簡單保養,將肌膚的負擔減到最低,讓肌膚回復最健康的狀態,從此愛上素顏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