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片只要50元!植村秀推出專櫃第一款抽取式「早安面膜」,60秒速效幫肌膚補水打底

每天都希望能夠睡晚一點,但又怕太晚起床來不及上妝、上班遲到。或是回到家光洗完澡就覺得好累,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沒有好好保養,肌膚好暗沉、好乾燥?看準現代女性的忙碌生活,植村秀貼心推出超有感縮時面膜-60秒速效精華水面膜,注入日本專業級天然有機米配方,早、晚都可使用更方便!
一片只要50元!植村秀推出專櫃第一款抽取式「早安面膜」,60秒速效幫肌膚補水打底

Edit/Chiao Hung


原本靈感源自分秒必爭的高級時裝秀後台,模特兒必須快速上妝、換妝的肌膚打底準備而推出的「60秒速效精華水面膜」,正好切合現代人想要迅速、簡單又有效的保養需求。

 

採用抽取式包裝,快速拉出就是一片面膜。創新3D彈力面膜材質,延展度好,同時能完整包覆滿滿的精華成份不會滴落,早上可以邊敷臉邊吃早餐也沒問題,60秒輕鬆變漂亮。加上一整包足足包含了30片滿滿的精華面膜,算下來單片只要NT50,堪稱專櫃品牌CP值最高的極速保養面膜。

 

值得一提的是成份使用富含多種維他命與胺基酸的日本有機米萃取,能發揮速效保濕潤澤效果,加上天然米糠油能調理皮脂分泌,吸附多餘油脂之餘調理毛孔,讓臉蛋更白嫩。加上質地清爽不黏膩,敷起來很舒服。除了白天使用、晚上也能照常敷臉,每天早、晚短短花個60秒就能完成保濕修護的工夫。

馬上看植村秀60秒速效精華水面膜開箱影片:

 

植村秀60秒速效精華水面膜
容量與價格:一包30片,NT1,500
上市時間:2018年8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