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人請注意!嬌蘭加入新成員「雙導精華」一罐雙管完成「煥膚+緊緻」超有感

皇家蜂王乳系列堪稱嬌蘭保養的「鎮店之寶」,尤其是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超輕盈的質地,即使在夏天用起來也不會黏膩,讓很多人一用就離不開。今年嬌蘭皇家蜂王乳再推出新成員「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是嬌蘭第一次推出的雙管精華,一次滿足對肌膚光澤、緊緻的需求。
愛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人請注意!嬌蘭加入新成員「雙導精華」一罐雙管完成「煥膚+緊緻」超有感

Edit/林黛西、Chiao Hung Photo/嬌蘭、Chiao Hung

從瓶身中就可看出「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擁有兩種質地,分別是「煥顏新生(RENEW)」與「緊實修護(REPAIR)」兩種精華。

 


左邊淺色較透的是煥顏新生精華-含有「天然複合酸AHAs」,以乳酸Lactic、檸檬酸Citric和乙醇酸Glycolic等三種主要酸類組合而成。同時以微囊緩釋科技,延緩複合酸釋放速率,一點一點釋放作用,溫和的幫助肌膚老化角質脫落、代謝,使肌膚平滑透亮。

右邊顏色較乳白的是緊實修護精華-蘊含嬌蘭獨家、並首度灌注於蜂王乳系列的「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精萃。訴求從肌底由內而外層層修護,恢復彈力膨潤。

 

瓶裝由兩個完全隔絕分離的管狀組合而成,可在使用前保持兩種配方各自的完整性。輕輕一按壓頭,便可從兩份配方各自擠出剛好的份量,使用前才極致調和,確保精華在使用時後發揮最大的效果。

 

<同場加映>加分用法


在精華液之前用平衡油打底,可使肌膚豐盈,並為後續精華保養做最好的準備。

馬上看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開箱影片: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容量與價格:30ml,NT5,750/50ml,NT7,750
上市日期:2018.8.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