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曾玄玄的夏日問題肌 竟然用了日本人氣保養品就一次解決!大家快集合一起看~~~

妳以為部落客的肌膚完美無瑕,其實她們也是有著各自的問題,像擁有萬人粉絲人氣的KOL曾玄玄,就跟M編聊到了夏日肌膚的困擾,M編覺得應該也是大家普遍的煩惱,決定來分享給大家曾玄玄如何解決曬後肌膚乾燥甚至脫皮的問題,透過一瓶抵多瓶的日本人氣商品美樂思與maNara溫感卸妝凝膠,滿滿的保濕及深層清潔,兩瓶搭在一起解決夏日問題煩惱!
曾玄玄的夏日問題肌 竟然用了日本人氣保養品就一次解決!大家快集合一起看~~~

肌膚會因為陽光、氣候乾燥、摩擦肌膚,導致肌膚出現不適的反應,有些人可能會乾燥脫皮
也有可能會因為毛孔阻塞產生黑頭…而曾玄玄就是屬於這類型,加上最近連日來的炎熱高溫,皮膚問題都紛紛浮現。

最近曾玄玄試了日本人氣商品maNara溫感卸妝凝膠,和過去用過的卸妝凝膠完全不一樣,它是像蜂蜜的質地,擠出來就覺得被金黃色澤療癒了,建議大家每次用量一次約10元硬幣,先擠在手心用掌溫搓熱,接著軟化後再按摩臉部提升卸妝效果,臉部會逐漸有溫熱感,這種感覺很舒服喔!

在按摩同時一邊卸除彩妝,一邊深層清潔髒污,當下就會覺得毛孔似乎正在呼吸新鮮的空氣,整個把毛孔堵塞住的髒污都清潔溜溜。接下來很重要的步驟就是要乳化,雙手沾溼按摩臉部,讓臉上凝膠和水融合乳化,接著清水清洗20回(沒錯!就是要這麼多次,畢竟肌膚的清潔不能馬虎!),洗完臉後照鏡子,都會意外發現素顏其實也是非常OK的喔,都還沒上保養品就真心滿意啦!

清潔後當然就要使用跟manara知名度相當(同樣在日本銷售超過900萬瓶)的Mediplus美樂思囉!Mediplus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獨創的「濕潤美容」Mediplus美樂思凝露,據說長時間保濕只需要一罐美樂思凝露就OK!現在就讓曾玄玄來為大家示範囉!

Mediplus美樂思凝露是按壓式的瓶身,原則上一天的用量約是擠壓三下,早上起床上妝前當作可以當作妝前保濕按壓一下,搭配晚上臉部清潔後按壓兩下,使用一樣先在掌心搓開,會發現變成較為水感的質地,輕輕的由下往上均勻的按摩臉部肌膚,這款凝露的吸收速度很快不會產生夏日最害怕的黏膩感,補足水分後,瞬間肌膚摸起來就又恢復Q彈Q彈的。
重點是保濕度也很持久,早上當妝前保濕使用上妝一整天都不會有肌膚太乾脫屑的問題,因為美樂思凝露裡面有密著型的玻尿酸和沙柑果皮萃取,還有玉造溫泉水,大家應該都知道天然的成分越能被肌膚吸收,妝前使用並不影響後續上妝,反而會讓肌膚很透亮,玄玄使用了半個月覺得肌膚保濕度有提升,妝容也變得更服貼!


另外,很多保養品都有添加香料,美樂思凝露幾乎是無味用起來很放心,輕鬆解決現代人最容易擁有的壓力型乾燥肌,甚至是敏感性膚質也適用,本月曾玄玄推推,大家快存入最愛頁面囉!

話說現在可以拿試用包,可以去試用看看囉~
試用領取:http://bit.ly/2n3ftB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