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妝水經典10款推薦:植村秀、貝膚黛瑪、專科、巴黎萊雅…清爽潔顏必備!

比起卸妝油需要加水乳化、卸妝乳也得用手按摩,「卸妝水」只需要倒在化妝棉上,再擦過臉部就好,輕輕鬆鬆能卸除彩妝與髒污,省時又省力,加上觸感清爽,特別是在容易感到粘膩的夏天成為許多人卸妝首選。一起來看看最值得入手的經典好評卸妝水!
卸妝水經典10款推薦:植村秀、貝膚黛瑪、專科、巴黎萊雅…清爽潔顏必備!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

堪稱卸妝水界的長青樹!早在1995年,BIODERMA貝膚黛瑪就研發出這罐「小紅水」舒敏高效潔膚液,是業界首創膠束科技潔膚液,仿皮膚結構的溫和潔膚分子,擁有兩性特殊結構親水及親油分子,能有效清潔肌膚彩妝及髒汙。而且裡頭的水講究到,是以遵循歐洲藥典標準的9道純化工序最高規格純水為基底,再搭配小黃瓜萃取精華,用起來超溫和,不會緊繃、乾澀,是許多敏弱肌的最愛。

曾經推出限量的「按壓瓶」瓶身,輕鬆按壓超省力。


2020年是高效潔膚液上市25週年,BIODERMA貝膚黛瑪更推出舒敏高效潔膚液 25週年限量塗鴉版瓶,上頭的字樣“Your skin deserves respect”正是提醒大家要「尊重皮膚展現真我」,也就是要尊重自己肌膚的本質、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保養方式,適度清潔卸妝與保濕,強化肌膚屏障,讓肌膚回歸到原生的健康平衡狀態。


shu uemura植村秀植物精萃雙效卸妝水

一般的卸妝水通常藉由大量的界面活性劑達到快速卸妝的效果, 植村秀植物精萃雙效卸妝水則不只是單純的水狀,而採用雙層結構,同時含有有油性與精華水成份,強調不含界面活性劑,因此使用前必須先搖均勻到呈現乳白色後,再開始卸妝。成份中還加入綠球藻萃取精華、綠活淨膚酵素與綠茶濃縮精華,卸妝之餘也有輕微去角質效果。

 

↑搖勻前可以看得出兩層,搖勻後則偏乳白色。

看植村秀植物精萃雙效卸妝水開箱影片: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潔顏水

同系列的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廣受好評,讓新成員純淨清爽3合1潔顏水備受期待,這罐卸妝水採用B5微粒細胞科技,除了強調吸附彩妝髒污的效果更好之外,也同步以維他命B5保濕因子為肌膚解渴,訴求一瓶取代洗面乳與化妝水的清潔、保濕效果。 


資生堂國際櫃完美水漾卸妝水

零油、零酒精的「水感卸淨配方」,弱酸性的酸鹼值讓卸完妝後的肌膚不會過於乾燥刺激。裡頭還加入芍藥與迷迭香萃取精華,加強調理肌膚皮脂分泌,用後膚觸很清爽,不過比起一般卸妝水通常強調沒有味道,這款卸妝水則帶有淡淡花香味。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從瓶身中就可以看出「雙層」結構,以15%親脂層、85%親水層的比例組成。親脂層能卸除防水或持久性彩妝,親水層則以磁力淨顏因子,宛如磁鐵般吸附彩妝髒污,帶來深度卸淨效果,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而且連眼妝、唇妝都能一併卸除,非常方便。

 

洗顏專科超微米控油/透亮卸粧水

零油水感的清爽質地,卻有高度卸粧力,透過深層潔淨分子,輕輕一擦,去除彩粧、毛孔髒污、油脂等三層髒污,但富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使用時更有柔滑感。最棒的是接睫毛也可以使用,並細分成2款;控油款添加宇治抹茶精華,清爽去油光;透亮款添加富士櫻花精華,撫去暗沉。

同場加映:2020年推出加大版

洗顏專科超微米控油/透亮卸粧水在2018年推出後,累積眾多好口碑,今年為了歡慶2019年熱銷千萬,特別推出由原本230ml增量至500ml的「加大版」限量超微米透亮/控油卸粧水。


肌研精華液級卸粧水

肌研「精華液等級」卸粧水,注入96%保養成分,包含5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浸濕化粧棉後擦拭在肌膚上的觸感,甚至比水還滑順,能減少摩擦。MICELLE微分子科技能徹底吸附溶解臉上的彩粧、油脂、髒汙,以化粧棉輕輕擦拭,便能輕鬆帶走不怕回沾,甚至不需要再用水沖洗,很適合臨時要去運動或是回家過於疲累需要快速卸妝的人。此外,肌研極潤金緻卸粧精華水採溫和弱酸性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連一點油分也沒有,所以接睫毛的人也可以使用在眼部。

馬上看肌研極潤金緻卸粧精華水開箱影片: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漾卸妝水

屈臣氏獨家品牌,強調三效合一的溫和免沖洗配方,兼具卸妝、清潔及潤膚功能,內含白金粒子幫助溫和清潔,並添加巴爾幹苣苔葉萃取和水解蜂王漿蛋白,但基本上無色、無味。使用起來質地偏水潤,卸妝力也足夠,加上500ml的大容量可以豪氣使用,不會擔心用量過大而綁手綁腳(不過個人習慣用完卸妝水後正常洗臉)。

 

DR.WU溫和潔淨卸妝水

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的mild-O溫和潔淨系列,除了第一波的溫和潔淨卸妝乳與溫和舒緩潔顏慕斯之外,下半年再推出「溫和潔淨卸妝水」。運用微分子淨化科技搭配溫和低敏無皂鹼配方,輕鬆卸除彩妝及外在髒污,特別的是全系列通過法國IDEA CLINIC 48小時貼膚測試,獲得不敏感認證。

 

1028深層清潔保養卸妝水

創新卸水引力與清爽無油特性,很適合有接睫毛的人使用,不怕因卸妝又掉睫毛。內含大、小分子玻尿酸及維生素B5,卸妝同時強化保濕,能快速卸除淡妝,不熏眼、不乾澀。
 

夏天經典卸妝水10款推薦參考價錢

BIODERMA貝膚黛瑪舒敏高效潔膚液500ml,NT700
shu uemura植村秀植物精萃雙效卸妝水290ml,NT1,650
philosophy純淨清爽3合1潔顏水100ml,NT380、200ml,NT700
資生堂國際櫃完美水漾卸妝水180ml,NT800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400ml,NT480
洗顏專科超微米控油/透亮卸粧水230ml,NT230
洗顏專科超微米透亮/控油卸粧水(加大版500ml),NT299
肌研極潤金緻卸粧精華水330ml,NT360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漾卸妝水500ml,NT690
DR.WU溫和潔淨卸妝水40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