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用7萬根刷毛高規格清潔臉上每一吋!LSY林三益x柳燕打造地表最美玫瑰金大理石洗臉刷

將明星商品淨顏刷換上最夯的大理石外衣, LSY林三益與柳燕老師合作,推出大理石風靚研限定組,將於8月6日上市。
用7萬根刷毛高規格清潔臉上每一吋!LSY林三益x柳燕打造地表最美玫瑰金大理石洗臉刷

Edit/Wa  Photo/LSY林三益X柳燕

由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共同研發的「大理石風靚研限定組」,以最夯的大理石、玫瑰金等元素,將品牌明星商品淨顏刷、粉刺刷換上全新包裝,除了2支刷具還有一個收納袋,同樣是大理石紋的圖案值得收藏。

七萬根柔韌刷毛製成的淨顏刷,配合潔面品早晚使用,溫柔、舒適地輕刷全臉,清潔臉上的每一個毛孔。粉刺刷內凸外凹的專業刷毛設計,可用於易生粉刺處,可以減緩粉刺的生成。

 

LSY林三益V.S柳燕.靚研系列2018大理石風靚研限定組,NT1,040(限量2000組)

內含:一支淨顏刷、一支粉刺刷、一個收納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