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上透明感粉色瓶身!香奈兒又推出神級保養「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這次將推出全新醇萃緊緻彈力霜,精選天然植萃成分與獨家研發技術,還將黑色玻璃瓶身設計更換為透明感粉色包裝,將帶給肌膚更柔美的體驗!
換上透明感粉色瓶身!香奈兒又推出神級保養「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Video/fish、Edit/林黛西

全新推出的「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為了滿足女性需求,在護膚成效與天然成分之間取得完美平衡,抗老緊緻效果顯著,且極為溫和不刺激,帶給肌膚舒適的質地膚觸。

精選生長於法國的植物:紫花苜蓿,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維生素、胺基酸等多重護膚養分。紫花苜蓿多半以嫩芽的形式呈現,常見於健康飲食中。香奈兒獨創「草本紫花苜蓿萃取」,透過綠色永續化學技術,由植物精華集大成的紫花苜蓿種子萃取其豐沛養分。

 

推出兩款溫和柔滑的質地,滿足不同肌膚需求。

「輕盈版」將以輕盈的質地與清爽感受寵愛肌膚,同時帶來柔滑與舒適體驗。

「豐潤版」可讓肌膚沐浴在滿滿的滋潤中,追求溫柔呵護效果。

同時將黑色玻璃瓶身設計更換為具透明感粉色包裝,呈現充滿女性魅力的柔美質感。

按摩技巧

香奈兒針對「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研發三大重點按摩手法,還可搭配新推出的超V心機按摩板(限量復刻版)

step1.用大拇指和食指指尖,沿著法令紋及前額的皺眉紋輕捏再撫平,重複3次。(可減少細紋、拉提臉龐)

step2.用大拇指與其他四指深捏下顎輪廓與雙頰,重複3次。(可加強肌膚韌度)

step3.用中指按摩法令紋、皺眉紋、雙頰與前額,如有需要可向上拉提肌膚,重複3次。(可促進微循環)

 

香奈兒新品價目表 (8月17日上市)

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輕盈版50g,NT 5,200

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 豐潤版50g,NT 5,200

香奈兒超V心機按摩板限量復刻版,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