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疲勞擊垮肌膚?告別「看起來很累」 用小清新療癒派碧麗妃~做點小改變 疲憊肌bye,元氣肌get!

慢性疲憊肌S.O.S!今天妳的肌膚減壓了嗎?總是追趕時間,又像是被時間追趕;在持續不間斷的社會時差裡,得不到充分的睡眠與休息,身心能量正在快速而持續的流失著…即便假日補眠,隔天還是「看起來很累」;每天勤奮保養,膚質依舊沒有改善,這就是因為太多有形無形的生理與心理壓力,讓妳患了「慢性疲憊肌」!
疲勞擊垮肌膚?告別「看起來很累」 用小清新療癒派碧麗妃~做點小改變 疲憊肌bye,元氣肌get!

所謂「慢性疲憊肌」就是用了再多再好的保養品,肌膚還是「沒胃口」,什麼好料也吃不進去,膚況當然是越來越糟。主要徵兆包括:暗沉、乾燥、細紋,肌膚觸感冷冰冰,臉部線條緊緻度下滑、連上粧也變得卡卡。

肌膚透露生活品質,疲憊需要來場心靈與肌膚的療法解套
女性在年過20之後,常因人生面臨不同的階段,在生活型態改變、環境變化、各種壓力等內外在因素影響下,膚況跟著變動,反覆發生乾燥、成人痘、毛孔粗大等失衡現象。
為什麼已經這麼用心保養, 卻總達不到預期的效果?肌膚黯淡無光、乾燥不適、細紋頻生,一樣都不少。這是因為疲憊肌最大的問題,就是壓力累積造成的油水失衡,進而出現各種惱人肌膚困擾。

進階版元氣美肌雙星,快來療癒妳的慢性疲憊肌!
快讓碧麗妃兼具「補充元氣」及「深度滋潤」的療癒系元氣雙星拯救妳!不僅能舒緩肌膚的壓力,還能讓萎蘼的疲憊肌與低落心情一掃而空,擁有水潤無痕肌。


➤➤過度使用3C、濃妝selfie直播不停歇、加班熬夜,勞累奔波,身體缺氧...就算做了角質調理,皮膚還是很粗糙與乾荒!

元氣美肌救星✮
洗完臉的30秒內,因為肌膚剛被喚醒,一不小心反而容易失水乾燥,這時含有大量保濕成分的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就是疲憊肌的最佳營養針!

將沾滿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的化妝棉,輕輕按壓塗抹全臉,從額頭中心向兩側,眉間至太陽穴,鼻樑到鼻頭,從嘴角開始,沿唇周畫圓,雙頰及雙顎輪廓線,由上而下順著肌膚紋理輕柔擦拭,不要遺漏任何細節部位。

由於「濾鏡平衡美肌水」含有「GHT平衡配方」(甘草酸二鉀、傳明酸、超級玻尿酸)能輔助多效植萃調理配方共同作用,塗抹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水屏障,明顯感受到表皮層充滿水分,也能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加分用法
1.輕壓活膚
搭配化妝棉輕拍肌膚,讓肌膚能夠充分吸收「濾鏡平衡美肌水」所含的天然洋甘菊萃取精華黃柏萃取精華精華桂皮萃取精華與川穀籽萃取精華,穩定肌膚失衡狀態,活力再升級。

2.濕敷潤膚
倒取美肌水至化妝棉上,充分沾濕在特別乾燥粗糙、需要鎮定泛紅與舒緩肌膚不適的部位,濕敷5分鐘,注入滿滿的水分。炎熱的夏天,還可以將幾片乾淨的化妝棉放入夾鏈袋中,再倒入適量的美肌水,放入冰箱中冷藏,在上妝前或日曬後及需要加強保濕時,局部濕敷5分鐘,保濕之餘還能降溫,非常實用喔!
➤➤心好累、壓力大、睡不好,底妝塗再厚,上了層層胭脂,也只是徒然,絲毫掩不住滿面的疲憊與暗沉!

元氣美肌救星✮✮
妝的美不如真的美,疲憊狀態的肌膚容易乾燥、黯沉、發黃,甚至浮現細紋,即使上了厚重的底妝也掩飾不了。想要解決以上的狀況,不但要給肌膚喝飽水,還要提供肌膚源源不斷的水分,一瓶能隨時提供肌膚深度濕潤、調節油水平衡,並在臉上形成保護網的保濕噴霧,絕對是元氣美肌的最佳救星!

碧麗妃「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抗氧化提亮的同時,還能供給肌膚源源不斷的水分;再通過聞嗅綠茶萃取精華及珍貴天竺葵油的療癒香氣,能感受純植物氣息和情緒調理,全效合一,疲憊肌一噴閃退,是時時保持最佳發光肌的秘密武器!

升級用法
1.乾燥急救
肌膚感到乾燥時,將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在全臉噴灑4次後,再用雙手掌心包覆臉頰按壓,讓含有滿滿的潤環美容成分(桂皮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與高保濕成分(W玻尿酸、aqua-in-pool)完全滲透肌底的同時,也能隨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網,緊緊把水分鎖住,迅速補充肌膚元氣。

2.妝容refresh
先以吸油面紙輕按出油脫粧處之後,再距離臉部15cm,將「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均勻噴灑整臉約4次,然後以掌心輕按使其滲透。補上底妝後,再以「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整臉輕噴定妝,妝感將回復清透乾淨也更持久服貼。

想為疲憊肌注入滿滿的元氣?除了早晚使用碧麗妃「濾鏡平衡美肌水」,別忘了隨身攜帶「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提供肌膚24小時完美保濕與療癒,完封夏日疲憊肌,再也不需依賴各種美肌濾鏡APP來遮飾肌膚瑕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