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何潤東嬌妻Peggy林姵希的美麗哲學:亮麗肌膚是完美演繹斜槓身份的基石…

「斜槓」話題持續發酵,然而這個現象早已不侷限於青年世代,演藝圈就有多位「天王嫂」都是擁有斜槓身份的美麗人妻,像是Peggy Lin林姵希,她的身分除了廣為人知的「何潤東老婆」,更身兼珠寶品牌創辦人與乾燥花藝設計師…外型亮麗的Peggy笑說,每天最期待和愛犬Oreo玩耍和保養時光,在斜槓身份背後的繁忙日程中,學習和自己對話是件很重要的事…
何潤東嬌妻Peggy林姵希的美麗哲學:亮麗肌膚是完美演繹斜槓身份的基石…

優雅氣質與人來瘋性格可以並存
精緻立體五官、高挑姣好身材,氣質優雅的Peggy是位典型美女,也許是和老公何潤東低調愛情長跑9年才公開的關係,Peggy在眾多「天王嫂」中也顯得比較神秘。然而婚後老公頻頻放閃,時不時化身護妻魔人霸氣告白,也讓身邊不少人替Peggy鬆了一口氣。因為其實Peggy個性開朗直爽、有話直說,「我超瘋、超不受控的啊!我的員工都常說不懂老闆娘為何巡店也可以這麼瘋!(笑)」

斜槓也是種時尚態度
除了直來直往的個性討人喜歡,Peggy也非常獨立,和老公交往未公開時便自創品牌,婚後她更成為乾燥花設計師。在服飾專櫃工作10年的經驗讓她對穿搭很有想法,不但自在休閒或街頭個性風穿搭都大受好評,又將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儼然是新一代時尚品味達人!

工作、生活、保養…都要自己掌握、面面俱到
斜槓身份又多了「藝人」二字的Peggy儘管每天行程忙碌,近看她的皮膚卻如少女般膨潤又水亮,讓人太好奇她是如何進行自我皮膚管理的?很懂得照顧自己的Peggy透露,每天喝大量的水,每週至少敷兩次面膜之外,日常保養她選擇交給「香奈兒彈力霜」----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小小一瓶乳霜就能幫肌膚提升彈力、增加緊實度、撫平皺紋,我很喜歡這種美麗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感覺,很適合跟我一樣身兼多職的女性。」

高效又天然的抗老保養就交給香奈兒3.5-DA
Peggy也大方公開她的保養程序:「早晚先使用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前導精華液可以喚醒肌膚,也讓我美麗的一天可以從淡雅香味開始與結束!接著再使用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滿滿的”月光藤活性根萃”,提升肌膚抗氧化功能,最後,使用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便完成保養。」Peggy透露,她可是做過功課才選擇這款乳霜的!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精選了產自法國的植物:紫花苜蓿,又稱為天然A醇,不只天然,保養效果更勝A醇。香奈兒透過專利技術將天然成分轉化為純粹高效的活性成分,同時作用於肌膚內與外:活化真皮層內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生成;加強表皮層角質代謝,使肌膚光滑無瑕,讓肌膚從內而外綻放自然光采,重新找回緊緻彈力。

Peggy自信表示,其實只要日常保養做好,後續根本不用擔心會脫妝,她說:「真正簡單高效的保養,讓我有更多時間跟可愛的Oreo玩一下,每天帶著好心情開始忙碌的一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