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含有超過3,000顆光微導晶球「星光瓶」!歐舒丹首支雙質地前導精露,選在療癒泡泡屋夢幻發表

最擅常辦活動的歐舒丹這次又有了重量級發表!有感於現代人因為壓力與疲勞加速老化,推出新品「光萃肌活露」,以超過3,000顆光微導晶球直送肌膚,旨在提升自我修復力、激發活力光采。
含有超過3,000顆光微導晶球「星光瓶」!歐舒丹首支雙質地前導精露,選在療癒泡泡屋夢幻發表

TEXT/Rice  Photo/Rice、L’Occitane      

這次隨著歐舒丹來到療癒力十足的溫泉SPA,參加新品「光萃肌活露」上市體驗會,為的就是解決壓力造成的疲勞及日常生活環境因子對肌膚的侵襲。

來到位於烏來溪畔的泡泡屋內,從視覺到心靈,都因為這份寧靜而放鬆不少,歐舒丹首度推出雙質地的「前導精露」,即以包覆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飄浮於蘊含馬鬱蘭及千日菊精萃的水感精華質地中,利用載體能快速滲透肌底,驅動肌膚活化,讓休眠狀態的膚況一掃疲憊暗沉,煥采新生。

晶透的瓶身內有超過3,000顆的光微導晶球,除了更好滲透外,每顆球體都封存了植萃能量,按壓的同時才釋放成新鮮成份。成千顆閃閃發亮的晶球,透過晶瓶身觀看,彷彿普羅旺斯繁星點點,因此又有星光瓶暱稱。

為配合新品上市,歐舒丹也推出能深層放鬆、改善睡眠品質的「光萃舒眠護理」療程。長達90分鐘的療程,是以人類睡眠循環為設計,集結峇里島式及瑞典式按摩手技,進行深度放鬆按摩,為身體預備渴望以久的休息!

L’Occitane歐舒丹光萃肌活露,NT.2,280。

L’Occitane歐舒丹光萃舒眠護理,療程時間: 90分鐘 限定體驗價: NT. 3,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