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正做到整株人蔘養護,原來連人蔘莖葉也極具珍稀保養價值,雪花秀微導精露以百萬顆人蔘膠囊為抗老助攻

第一瓶從吃的人蔘轉為保養品,出現在韓國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近來還有新發現:人蔘莖與葉蘊含珍貴活性能量,推出的「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完整封存人蔘能量,全面滋養提升肌膚緊緻力。
真正做到整株人蔘養護,原來連人蔘莖葉也極具珍稀保養價值,雪花秀微導精露以百萬顆人蔘膠囊為抗老助攻

Text/賽拉 Photo/賽拉、雪花秀

雪花秀致力於「人蔘之王」高麗人蔘在保養價值上的研發,不僅專精於大家所熟悉的人蔘根部抗老功效,更持續做了深度的人蔘分部研究。

今年終於發表全新的「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自人蔘培育室栽培出的「人蔘莖葉」萃取出全新的人蔘皂苷RD,發揮強化肌膚緊緻力功效。

過去傳統的栽種方式只保留了人蔘根部的營養部位,就在發現了人蔘莖葉優異的抗老能量後,雪花秀為了擁有更純淨的莖葉,於是運用了氣耕栽培技術,將根系懸掛在氣霧的環境中,並觀察四季變化,花了4、5年的時間,從耕植、培育與摘採,終於培育出優質健康的人蔘莖葉。

1966年推出第一瓶ABC人蔘霜,雪花秀50年來的人蔘綜合研究,探索出人蔘的整體功效,以獨家專利與人蔘綜合研究,結合來自人蔘根部經典的人蔘皂苷Compound-K,再以獨創的「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完整包覆人蔘籽油的珍稀活性成份,發揮抗老的最大效能。

提到「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與過去最大的不同,在於不再有肉眼可見的膠囊膜,而是以繁複多道的製程工序,經過緩速分量調和,讓精華分布均勻,再以液態膠囊來塑形成為球體,這是一種低溫膠囊結晶,目的就是為了讓人蔘精華更完整而且穩定的結晶成體,並在塗抹肌膚的瞬間化開,密集滋養肌膚。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NT5,980。

2018/9/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