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甜美人妻侯佩岑:「如果不去面對壓力,一直累積下去會爆炸!」高EQ擺脫負能量靠這招!

育有二子的甜美人妻侯佩岑,出席訴求國際有機認證的親子保養品牌「大地之愛」活動,除了分享平日保養時和兒子甜蜜的互動外,更聊起了自己身為人母的紓壓之道。
甜美人妻侯佩岑:「如果不去面對壓力,一直累積下去會爆炸!」高EQ擺脫負能量靠這招!

Edit/林黛西 Photo/侯佩岑ig

二兒子才剛出生不久的侯佩岑,不論是肌膚狀態和身材,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問起平日的保養之道,佩岑說道,現在因為每天要面對孩子,保養產品更重視天然,而標榜「天然」的產品,更需要有「國際有機認證」標章,才能真正的安心使用。

擔任天然親子保養品牌「大地之愛」的代言人,佩岑最喜歡大地之愛的「呵護膏」,是媽媽包裡的必備品!可以應付小朋友各種狀況,如:換尿布時、被蚊蟲叮咬、身體乾燥紅腫等問題都會擦。也會買來送人,因為大人亦適合使用。

育兒、工作兩頭燒的職業媽媽,平常還會有自己的Me Time時間嗎?侯佩岑說道,媽媽還是要有自己的時間,等到孩子都睡了,會讓自己靜下來。如果在生活上遇到挫折,或透過「寫日記」來紓解情緒。

「如果不去面對,一直累積累積會爆炸!」

佩岑分享道,在書寫的過程中,可以誠實地與自己心理對話,書寫成為誠實面對自我的一個時刻。寫著寫著會突然發現事情並沒什麼大不了的,進而消化掉、甚至找到解決的方法。

 

侯佩岑分享紓壓之道:

大地之愛親子呵護膏(有機金盞花)

容量與價格:25g,NT5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