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arah王棠云產後,美到人生新巔峰!都靠每天用粉紅色的「它」來寵愛肌膚…

去年與成為「余嫂」的Sarah王棠云,因高顏值迅速登上網路熱搜榜(雖然當時讓千萬少女心碎,但不得不說和六叔真的很般配啊!)總不吝與網友分享美顏祕訣的Sarah,就透露自己最近愛上一瓶「神霜」,只要搭配簡單按摩就能看見肌膚彈力由內而外迸發,這讓一向樂於嘗試各種新保養品的Sarah大呼:「好用到可能暫時不需要其他乳霜了!」
 Sarah王棠云產後,美到人生新巔峰!都靠每天用粉紅色的「它」來寵愛肌膚…

從皮帶千金到男神的另一半,那原本就「啵亮」的好膚質,一路從結婚、懷孕到現在生完寶寶越發光滑緊緻。所以,不趁機替廣大女性向「余嫂」好好討教一下保養祕訣就太說不過去啦!

「年輕時會覺得把妝化的美美最重要,但隨著時間流逝漸漸發現…如果肌膚根本沒顧好,就算化了妝還是很容易露出破綻!」原本對護膚保養就很有一套的Sarah表示,因為膚質偏乾,保養品有一半以上是美容油和霜類產品。「很多女孩會覺得乳霜或抗老聽起來很沉重,但其實等到老了、細紋出現了就來不及了!偷偷告訴大家:其實越早開始準備,越能延長年輕肌膚壽命呦~」

對乳霜頗有研究的Sarah和我們分享,最近用了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效果讓她相當滿意,除了透明感粉色瓶身好優雅,重點是:質地舒適、天然的紫花苜蓿成分,擁有A醇般的保養效果,而且用起來極溫和不刺激、好滲透、不會造成皮膚負擔…紫花苜蓿為產自法國的植物,香奈兒透過專利技術將天然成分轉化為純粹高效的活性成分,同時作用於肌膚內與外:
內:活化真皮層內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生成
外:加強表皮層角質代謝,使肌膚光滑無瑕,讓肌膚從內而外綻放自然光采,重新找回緊緻彈力

Sarah透露,香奈兒彈力霜吸收後,皮膚會變得好滑好嫩,還會由內而外透出光澤,「最近晚上最期待的就是用它來按摩肌膚,享受和肌膚(不是老公喔)獨處的時光…」

為了讓抗老保養更全面,Sarah表示自己會在睡前進行完整的3.5-DA彈力緊緻保養儀式----關掉電視手機後(幫肌膚隔絕3C干擾是很重要滴~),先以3.5-DA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前導精華)喚醒肌膚,讓肌膚迅速恢復潤澤飽滿,進入最佳吸收狀態,接著用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搭配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讓保養功效堪稱「類A醇」的純天然「草本紫花苜蓿」,與萃取自月光藤的經典成分「3.5-DA活性根萃」,為肌膚內外帶來溫和又顯著的護膚成效,肌膚自然膨潤年輕。

Sarah貼心提醒大家:使用香奈兒彈力霜時,務必先用手心溫熱後,從臉部中央向外輕輕壓入肌膚,加強吸收。只要每天照做,就能真實感受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彈潤飽滿、綻放新生光采的美,讓自己更有自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