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堪稱有如導入儀般的神級精華!天然保養Jurlique活能再生發亮精華,讓肌膚自體發光!

今年九月,Jurlique推出堪稱有如導入儀般的神級精華,並將經典活能系列配方再升級,推出訴求全面提升抗老修護力的「活能再生系列」,五款新品將帶給所有類型肌膚所需要的抗老力!
堪稱有如導入儀般的神級精華!天然保養Jurlique活能再生發亮精華,讓肌膚自體發光!

Edit/林黛西 Photo/Jurlique

來自澳洲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Jurlique,耗時五年研製,今年推出全新的明星主打抗老產品「活能再生發亮精華」

Jurlique首創將活性花植能量與超微導科技結合,幫助保養成分更易被吸收,不需要靠導入儀,就鎞美導入儀效果。並添加讓肌膚澎潤有感的紅花苜蓿,讓肌膚閃閃發亮。

Jurlique的成分,蘊含源自菁萃茱莉蔻農場獨有的手摘植萃,這次新升級的「活能再生系列」,每項保養產品分區調配訂製,讓保養效果更細緻有層次。

包含金蓮花、紅花苜蓿、波斯合歡花、和日本雪松嫩芽,每個成份皆精心挑選,以對抗蠟黃黯沉、鬆弛下垂、粗糙紋路等肌膚困擾。訴求不分年齡層,並全膚質適用。

 

經典香調

內含和諧怡人的香調,讓保養同時兼具紓壓。

前調散發出活力清新柑橘香,主調是甜美柔和的玫瑰與沉靜薰衣草,基調為溫和草本香,調和成和諧怡人的全新香調。

 

Jurlique活能再生系列(2018.9上市)

活能再生發亮精華50ml,NT3,850

活能再生活膚露100ml,NT1,850

活能再生發亮眼霜15ml,NT1,850

活能再生發亮乳50ml,NT2,350

活能再生發亮霜50ml,NT2,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