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敬女人!仔仔周渝民老婆Reen喻虹淵婚後「低調更幸福迷人」的祕訣:愛妳所選,更努力愛自己…

不同於許多男神之妻婚後頻頻出鏡,周渝民「仔仔」的另一半Reen喻虹淵原本是前途看好的戲劇新人,然而婚後的她卻選擇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照顧女兒與家庭。選擇低調的喻虹淵,其實跟很多時下年輕媽咪一樣,私下很懂得透過飲食、運動、保養寵愛每個階段的自己,不再拘泥於年齡數字…
敬女人!仔仔周渝民老婆Reen喻虹淵婚後「低調更幸福迷人」的祕訣:愛妳所選,更努力愛自己…

自在轉換身份 來自懂得品味生活美好細節,記得當時「淵仔戀」曝光後,仔仔曾在某次訪問提到老婆這點很吸引他:「沒心機、很簡單,容易因生活小事得到滿足。」從喻虹淵臉書和IG滿滿的保養分享照不難看出,一點保養小驚喜或肌膚小變化,都能讓她開心寫下長長心得,甚至還會用心地親自回覆網友提問呢!

從藝人到專職主婦的身份轉變,喻虹淵顯得怡然自得,最近她很有感觸地寫下30歲感想,也不忘分享讓她有這番新領悟的粉紅保養新歡----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寵愛自己就從天然高效保養揭開人生新篇章,喻虹淵提到,因為自己和身邊好姐妹都陸續邁入30歲,面對人生新階段,每個選擇更加確定,內心也更踏實,現在的她很滿意自己現況與膚況,而這與最近愛用的3.5-DA彈力緊緻活萃系列大有關係。

每天早晚,她會先倒適量3.5-DA彈力緊緻活萃水精華在掌心,並以指尖輕彈幫助滲透吸收,讓肌膚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再用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讓萃取自月光藤的明星成分「3.5-DA活性根萃」為肌膚注入滿滿抗氧化活膚能量。

因為屬於難照顧的「偏薄乾性敏感肌」,喻虹淵特別在意乳霜夠不夠保濕、會不會引發敏感,而之所以選擇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彈力霜,除了質地溫潤保濕,純天然抗老成分「紫花苜蓿」更是原因!香奈兒透過專利技術將這天然成分轉化為高效活性成分,發揮類A醇般,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高肌膚彈力,並加強肌膚新陳代謝的抗老效果,令肌膚變得飽滿且光滑,讓愛保養的喻虹淵驚艷不已:「我真的很喜歡這款乳霜的味道和質地,擦在臉上不會感覺厚重,也沒有引起過敏,笑紋和法令紋也改善了,而且baby pink乳霜顏色好純真、好療癒,忍不住推薦給大家!」

認真保養、展現真實的自己更為珍貴,褪下明星光環的喻虹淵,由內而外散發出一股自然迷人光采,有了簡單高效的保養陪伴,讓愛笑的她更能自信展現真實的一面。她也向所有女性溫柔喊話:年齡不能定義女人的價值和定位,重要的是愛自己的每個當下,每天空出一點時間做讓妳開心的事,並為如此認真生活的自己感到驕傲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