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完美時尚妝容的最新大勢補光神器報到!第一支*專櫃級美妝牙膏! 潮模網美狂推、話題度UP UP,這波瘋搶熱潮姊妹們絕不能輸!

當這幾年全球明星、網紅、潮模都同步對美齒大大關注,這瞬間登上美妝熱門趨勢的風潮,讓想要成為精緻時髦的亮眼女生,徹底了解牙齒美白已經晉升為美妝保養的重要事項,而最新推出除了白還能具有光感耀眼亮點的補光美齒神器— 「全亮白美妝牙膏」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絕對是今年度最具話題性的美齒神作!
完美時尚妝容的最新大勢補光神器報到!第一支*專櫃級美妝牙膏! 潮模網美狂推、話題度UP UP,這波瘋搶熱潮姊妹們絕不能輸!

如果妳是對出眾造型、完美妝容很注重的時髦女生,那麼對美麗妝容有關鍵影響力的潔白美齒,絕對是不可忽略的細節,而最近就有款被眾多網紅潮模激推洗版的「牙齒補光神器」,成為話題滿滿的人氣王,非常值得分享給愛漂亮的姊妹們!

這款推坑生火牙齒補光神器就是這支「全亮白美妝牙膏」,造成如此風靡、如此熱門的緣由,原因在於它是首支1添加了”雪絨花精華”這項”專櫃級成分”並搭配亮白配方的美白牙膏,配合正確刷牙習慣,能有效提升牙齒亮度,近年來大多都被專櫃美妝保養品牌萃取用在美白保養品中,首次1被用在牙膏成分中可說是非常大手筆的一項創舉。

也因此「全亮白美妝牙」除了擁有可以5倍去漬亮白2,有效抵禦95%色斑再附著3的美白作用之外,更擁有像是替牙齒內建打光燈一樣,具有讓牙齒「提亮補光」的超威效果,將牙齒亮白度完美升級成360度全方位、無懈可擊的光感白,讓妳微微一笑的時候隨時都是加倍的閃耀動人。

其實就像保養美妝般,肌膚既然已經呈現了白嫩光亮絕美妝容,牙齒又怎能忽略呢?尤其秋冬彩妝開始變換趨勢的時候,無論唇妝是變換成鮮豔飽和的紅唇、嬌豔可人的咬唇妝或是時尚精緻感的裸唇妝,都需要有一口潔白充滿光感的美齒來加持,才能讓妝容LOOK成為完美指數百分百的終極目標,也因此「全亮白美妝牙膏」就成了對完美亮麗具有超高要求的網紅潮模最愛,更絕對是每個時髦女生的美麗必需品。

想成為精緻女孩,那麼就掌握補妝前先補光、牙齒也需要美白亮點的關鍵,讓有如每位網紅潮模拍照必備品補光燈、牙齒補光神器的「全亮白美妝牙膏」來讓妳的美齒亮白更為進化完美吧!

1+*.指黑人牙膏系列產品
2.經體外模擬染色試驗結果,黑人全亮白極緻與黑人市售非美白類含氟牙膏相比,分解色斑能力為5倍以上,效果因人而異。
3.經體外模擬染色試驗結果,黑人全亮白極緻與黑人市售普通含氟牙膏相比,可以預防95%的色斑附著,效果因人而異。
手刀購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