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狂青春揭密!如何打造宋慧喬般的澎潤彈力,重現年輕美肌?雪花秀開創新「人蔘」發掘你的新人生!

俗話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女神宋慧喬閃爆鎂光燈的好膚質,就是愛情滋潤的最佳範例。但婚後的他,即使年過30,臉上卻更顯年輕彈潤光采,就像倒吃甘蔗般美出青春的新高度,原來在經營愛情婚姻之外,宋慧喬也沒忘了好好愛自己,用「人蔘」打造引以為傲的保養新人生。
最狂青春揭密!如何打造宋慧喬般的澎潤彈力,重現年輕美肌?雪花秀開創新「人蔘」發掘你的新人生!

出道以來,宋慧喬總是給人甜美女孩的印象,隨著這幾年從鄰家活潑「喬妹」躍登螢幕熠熠巨星,他的美也在演藝作品中日益內斂成熟,而在接下韓國頂級美妝雪花秀首位代言人之後,更讓大家為他澎潤彈的發光美肌驚豔,逆齡女神的名號果真實至名歸。

今年,雪花秀針對超過3,000名亞洲女性研究發現,30歲~40歲女性,85%以上最在意臉部鬆弛、失去彈性的肌膚老化現象,一旦輪廓線失守,視覺年齡也瞬間增長。宋慧喬分享,女人都希望在每個年齡階段展現最好的狀態,他也不例外,進入30歲之後最大的改變,除了迎接婚姻新生活,還包括保養重點的新態度。

要經營幸福洋溢的婚姻生活,秘訣就在於保持戀愛般的新鮮感,而要達到零死角鏡頭的完美表現,就得更重視肌膚的緊緻度。日常生活中,宋慧喬除了健康清淡飲食,積極運動、做瑜伽,幫助全身肌肉線條更緊質,更加上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讓臉部線條全面緊緻年輕,不僅讓他有自帶仙氣的美貌,膚質更可以好到自帶光。

宋慧喬認為,保養是滋養女人內外之美的必備之道,而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就是化妝台上的保養最愛。它嚴選6~10年生以上珍貴高麗人蔘,凝聚整株人蔘的珍稀賦活修復能量,加上獨家創新的人蔘精華膠囊微導科技,如晶球般的膠囊體,包覆人蔘籽油的珍稀活性成分,一抹肌膚,精華膠囊便瞬間化開,讓珍貴的人蔘活性直達肌底密集滋養,打造更加柔滑澎潤的完美膚質,由內而外展現緊緻輪廓的青春風采。想要好好愛自己嗎?就用「人蔘」打造引以為傲的保養新人生吧。

了解更多>>https://lihi.cc/tlN7Q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