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嫻:「不只肌膚要緊緻彈力,更要做個有彈性的女人,勇敢嘗試各種可能性」

小嫻於28日參與克蘭詩的「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上市發表會,擔任新品「彈簧霜」的活動大使。分享了許多生活與拍攝女兵時的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小嫻:「不只肌膚要緊緻彈力,更要做個有彈性的女人,勇敢嘗試各種可能性」

Edit/林黛西 Photo/小嫻ig@hsien_0309

出道已滿20年的小嫻,近五個月常駐屏東趕拍女兵日記,這段時間經常曝曬在豔陽下做一些軍中的操練,面對強烈紫外線,小嫻的肌膚仍和剛出道時無二異,究竟她的保養祕訣是什麼呢?

1. 28歲開始重視抗老保養

小嫻說道,從28歲開始有了抗老保養的想法,因為身體已不像年輕的時候容易修復,熬夜隔天臉上明顯會有暗沉。因此開始每天會「敷面膜」,不論是凍膜、面膜各種保濕法,再忙再累睡前都會完成這道保養步驟。

2.拍戲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面對屏東豔陽,拍戲時小嫻會隨身攜帶保濕噴霧,不管是要補妝或保養,透過保濕噴霧能達到清潔和保濕的效果。

3.早晚使用彈簧霜、按摩加強臉部彈性

除此之外,每日早晚使用彈簧霜維持肌膚彈力。清潔後先在手心溫熱,接著全臉薄擦一層,再輕輕地做按摩、拉提來增加血液循環與臉部緊實。白天使用日霜,肌膚緊緻度提高,同時讓妝效更佳、不容易脫妝。使用晚霜後,隔天早上起床洗臉,膚觸明顯變細緻,臉部更膨潤了。

若是當天時間不夠,就會直接厚敷於「表情肌」的部位,如:法令紋、抬頭紋、頸紋等部位。其中,彈簧霜玫瑰和山茶花的療癒香氛,睡前能讓撫慰疲憊的身心,讓心情更安定。

4. 嚴格的日常飲食

除了日常保養外,小嫻對平常對飲食可是十分嚴格,不只重視天然,不喝含糖飲料、不吃加工食品、冰品也不碰!每天大量喝2000cc以上的水,且強調水質的乾淨,特別在拍戲的時候會大量的流汗,每個鏡頭完都會喝300cc的水。

5. 不只肌膚,心情也要保持彈性

問起小嫻步入輕熟齡的心態,她很正面地分享:「心存感謝,一定要做個有彈性的女人,用彈性的態度來面對事情,並勇敢的接受挑戰、接受生命當中所有的可能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