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後第7盞燈所代表的是...《延禧攻略》嫻妃娘娘佘詩曼私底下最愛喝這個(加碼分享平時保養哲學)

從一開始善良、與世無爭,到因為家族滅亡逐漸黑化的嫻妃娘娘,其實私底下超愛笑的,訪過的過程中始終笑眼眯眯,更是有問必答呢!
最後第7盞燈所代表的是...《延禧攻略》嫻妃娘娘佘詩曼私底下最愛喝這個(加碼分享平時保養哲學)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雪花秀、愛奇藝、佘詩曼IG

《延禧攻略》才剛剛完結,嫻妃娘娘立馬出席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在香港的活動,除了分享自己平時保養的方法,也透露延禧攻略當初播放時沒有交代詳細的事情。

Q、平時都如何保養自己?

A、女人終身的職業就是保養自己,我每天都花一個半小時去保養,早晚也會敷面膜,並且勤喝水。而且我很喜歡喝果汁,像是胡蘿蔔汁、蘋果汁,什麼都喝一點點,但因為沒時間運動,有時間的話我也會多讓自己出出汗。

 

Q、只花15天就把戲拍完是如何辦到的?

A、我也想很快拍完戲,但是沒有那麼快啦!前後加起來差不多七十幾天的拍攝時間。

 

Q、在拍戲現場有沒有保養的小秘方?

A、去年夏天拍攝延禧時非常熱,我們在河邊最高溫達40度,皮膚就非常的缺水,就一直互相交流保濕的方案,拿傘、塗防曬、一直敷面膜。

Q、嫻妃娘娘在戲中最怕老,那現實生活中的佘詩曼呢?

A、最討厭的東西就是皺紋,比較年輕的時候我覺得要預防,所以我20年前塗頸霜、眼霜都塗得很足的,所以現在還行,希望大家現在趁年輕就快點去保養一下。

 

Q、肌膚保養會從哪一個部位開始?

A、保養都從全身開始,睡覺的時候我會塗很多霜在手肘、腳,頸部和眼部也很重要,我會在眼下貼眼膜,玩手機也可以貼,很方便。

 

Q、許多戲迷的疑問是,最後第7盞燈到底要殺誰?

A、最後一盞燈,你心裡的一盞燈,你心裡想剪誰就是誰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