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鍛鑄美好人生,就從將”藝術展演、品味美饌、經典保養”都納入妳的心願清單開始

美好人生理應怎麼變都精彩。正如同不斷追求無限、永恆之美的瑞士奢華保養品牌 la prairie 經典傑作--魚子美顏系列,連續兩年與瑞士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合作;今年更邀請米其林主廚、新銳藝術家跨界從美學角度展現魚子魅力,呼應經典保養品在經過創新演繹後再造巔峰的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如何賦予女人美麗新世界。
鍛鑄美好人生,就從將”藝術展演、品味美饌、經典保養”都納入妳的心願清單開始

TEXT/Tina 圖片取材la prairie

西伯利亞深海鱘魚魚子,強大的營養成分能為肌膚帶來神奇的防止老化效果,令世人對其無比讚嘆。而30多年前, la prairie 科學家們發現了魚子內蘊涵青春的美麗秘密,透過瑞士頂尖科學家們成功將天然魚子的保養成份封存於保養品之中,更開啟了令全球皇室與名流擁戴的魚子美顏傳說。

對永恆之美的無盡追求,驅使著 la prairie 持續突破魚子科學巔峰,今日 la prairie更不斷重新探索魚子精華的奧秘。科學家們秉持大膽無畏的研究精神,萃取純度與活性更高的魚子,成就出精純度與活性堪稱登峰造極的全新「魚子精萃複方」(Caviar Premier),並傾注於「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及「魚子美顏晚安面膜」。讓魚子美顏系列無庸置疑成為當代保養經典。

為慶祝魚子美顏系列璀璨再進化,向來鍾情藝術的 la prairie 特別邀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以魚子科學、藝術美學、感官饗宴三大面向為靈感,映襯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前瞻大膽、創新不凡的精神。包括於2018巴塞爾藝術展,讓瑞士新銳女藝術家Manon Wertenbroek的作品,與啟發 la prairie 鈷藍瓶身的當代女雕塑藝術大師Niki de Saint Phalle之經典作一起展出,展開跨時空的藝術對話;更與米其林名廚江振誠André Chiang攜手以珍饈魚子帶來味蕾藝術饗宴,展現 la prairie 致力於藝術美學的全方位不凡氣度。

(上圖左)「窗景一瞥」Manon以深刻線條及手繪花紋,投射你我在流覽櫥窗時,匆匆瞥見的自我倒影,也暗自希望無人注意到感官沉醉的瞬間。(上圖右) Manon與「鏡子」試圖探究兩扇反射表面的無盡交集關係,開啟更多構想與交流互動。

(上圖) Manon於瑞士巴塞爾藝術展與「鏡子」、「窗景一瞥」及Niki的雕塑「藍蛇」,進行跨時空的藝術對話

在保養藝術上, la prairie 秉持「經典源自魚子,再透過魚子美學演繹經典」,更履行對時間的承諾,讓蘊含全新「魚子精萃複方」的魚子保養新經典「魚子美顏豐潤保濕霜」、「魚子美顏豐潤精華霜」及「魚子美顏晚安面膜」」,每一抹無與倫比、細緻親膚的奢華豐潤,都極大化釋放珍稀魚子的完整護膚成份,同時深入肌底,賦予肌膚前所未有的緊緻豐潤效能。再一次,la prairie 成功地為當代高品味女性,鍛鑄出緊緻豐潤、青春完美的真實美肌藝術。

立即體驗魚子美顏緊緻美肌:http://bit.ly/2N6GqC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