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罐乳霜不簡單!集玫瑰保養大成「一抹絲絨般的奶霜換化成蜜膜」,是給肌膚最奢華的寵溺

玫瑰是愛情的表徵,也是女人的最愛,因此不少品牌以「玫瑰」象徵其核心精神,不過如果要提到佼佼者,不能不想到蘭蔻。日前蘭蔻舉辦了「絕對完美系列」新品記者會,在佈置滿滿玫瑰花海的會場中,我見識到「玫瑰專家」的魅力。
這罐乳霜不簡單!集玫瑰保養大成「一抹絲絨般的奶霜換化成蜜膜」,是給肌膚最奢華的寵溺

TEXT/Rice  Photo/Rice、蘭蔻

要說蘭蔻和玫瑰的淵源,必須從第二次世界大戰談起,蘭蔻在當時曾研發出「Nutrix玫瑰乳霜」,戰爭結束後,他們持續將戰地修護科技延伸至保養品,研發出第一瓶頂級保養品「絕對完美乳霜」,讓「絕對完美」系列成為奢華保養的代名詞,風靡巴黎上流社會。

3種珍稀玫瑰譜出的嶄新篇章

時至今日,蘭蔻則是選擇了氣勢磅礡的古堡,在大量玫瑰佈置起會場,揭開「黃金瑰保養」的下一個重要篇章。記者會現場熱騰騰現身的「全新絕對完美系列」,除了傳承現有兩大成分關鍵:「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外,更破天荒融入「黑鑽玫瑰」的頂級成份,研創出「黃金玫瑰瞬效配方」。

保養界中「不可能的任務」

這個黃金成份的集結,猶如保養界中「不可能的任務」,要網羅世界上最具修護力的三種玫瑰已屬不易,三種玫瑰都還得運用到不同的萃取技術,才能精煉出最矜貴的玫瑰能量,造就品牌引以為傲的最新「黃金玫瑰瞬效配方」,稱得上是玫瑰保養集大成鉅作。

其中「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能在膚表強化表層補水,「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改善老化,「黑鑽玫瑰」則做到底層修護,分層修護抗老。

奢華轉換質地的玫瑰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另一個突破,則是來自三重質地轉換的體驗。當產品放在肌膚的瞬間,柔滑無比的玫瑰乳霜質感呈現水潤舒適;輕輕推開來後,能立即轉化為輕盈如絲的玫瑰精萃油質地,精萃油隨著手指與膚溫的交融撫觸,最後會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清新透氣的玫瑰蜜膜,給予肌膚滿滿的舒緩呵護,是一場絕無僅有最極緻奢華的玫瑰饗宴。

為配合「絕對完美系列」的上市,台灣蘭蔻也辦了首間頂級保養品快閃店,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絕對完美玫瑰保養之旅。在東區打造了「蘭蔻玫瑰花園」,以超過萬朵玫瑰,重現精緻華美的法式戶外花園,讓大家可以在充滿療癒玫瑰香氣的玫瑰溫室內打卡拍照,同時體驗玫瑰保養傳奇,

蘭蔻玫瑰花園

日期:9/1()9/2()9/8()9/9()9/16()

時間:12:30pm19:30 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358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NT1,1500。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NT1,1500。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NT1,1500。

Lancome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NT4,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