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抗30初老第一步!Givenchy花漾奇肌保養新作,打擊倦容前導保養「亮采露」和超仙粉紅大理石紋「亮采凝霜餅」

紀梵希於去年(2017)推出為30世代女性設計的全新「花漾奇肌系列」,今年將追加兩款粉紅新作:花漾奇肌亮采露和凝霜餅,令暗沉、缺水的疲倦初老肌膚,重現應有的自然健康狀態與玫瑰般的紅潤色澤。
抗30初老第一步!Givenchy花漾奇肌保養新作,打擊倦容前導保養「亮采露」和超仙粉紅大理石紋「亮采凝霜餅」

Edit/林黛西 Photo/Givenchy

紀梵希特別為30歲肌齡的女性,瞄準肌膚進入初老跡象,研發出「花漾奇肌系列」,以簡單高效的保養哲學,為肌膚做到補水潤澤、提亮膚色。

2018年推出兩款粉紅系天然保養新作:喚膚前導保養的「花漾奇肌亮采露」與日常提亮防曬步驟的「花漾奇肌亮采凝霜餅」。

紀梵希獨創粉紅色美肌維他命「花漾光采複合物」

獨創尖端配方,為肌膚補給含三種高效成分的粉紅色複合維他命:

1.天然南美洲莓果萃取物:幫助肌膚快速改善各種初期老化現象、提升肌膚緊實度,使肌膚重返光采明亮的健康年輕狀態。

2.白芷、當歸等漢方植物萃取:讓肌膚時時維持在飽水平衡狀態,同時強化肌膚抵禦外在環境侵害的能力。

3.維他命C衍生物:可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沉問題,保養出富有活力的光澤透亮美肌。

花漾奇肌亮采露

抗倦容及初老的必備前導第一步,雙重質地能迅速喚醒肌膚,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留下舒適膚觸,玫瑰補光微粒能立即提升肌膚光澤,有助於肌膚吸收後續保養品的活性成分。

花漾奇肌亮采凝霜餅       

無論當作日間保養品或用於補妝,為肌膚增添美麗光感,這款方便攜帶的粉盒具備SPF15/PA+的防曬系數,易融於肌膚的固態大理石紋凝霜餅,隨時為肌膚帶來立即補水、改善倦容、提升光澤的多重功效。

 

紀梵希花漾奇肌系列新品

花漾奇肌亮采露 200ml,NT1,800 (9月上市)

花漾奇肌亮采凝霜餅12g,NT2,050 (11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