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斷開痘痘人生! 素顏美女曾沛慈的敏感肌保養法大公開

提到曾沛慈,大家腦海中都會浮現一個身型高挑的中性女孩,鮮少濃妝豔抹、素顏時反而更吸引人!她那彷彿母胎的好膚質總讓人稱羨,但其實過去的曾沛慈竟曾被惱人的痘痘肌困擾長達2年之久,靠著拿自己當活體實驗、尋尋覓覓後,她找到了一套自己獨有的保養哲學、及最喜愛的保養品初時肌(Zephyrine),近日曾沛慈更開心的在FB上寫下:「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麼美麗,感謝越來越穩定的皮膚。」現在就讓我們更深入一窺曾沛慈的保養秘方!
斷開痘痘人生! 素顏美女曾沛慈的敏感肌保養法大公開

TEXT/AG

曾沛慈指出,自己屬於混合性敏感膚質,只要疲勞或壓力大,就容易出亂子,為避免影響鏡頭前的表現,這幾年她開始重視保養品的低敏和修護功能,最終找到了符合她內心滿分標準的初時肌(Zephyrine)。醫美級胜肽保養品牌-初時肌,是由台大化工資深團隊創立品牌,獨家研發的醫美級逆胜肽配方,有助精準修護肌膚,提升肌膚的彈潤度與細緻度。曾沛慈說:「現在我隨身都會帶著初時肌的小星瓶在身邊,它真的隨擦隨亮,完全解決我時常膚況不穩的困擾!」曾沛慈更表示,這罐小星瓶低敏的程度連孕婦、醫美術後都能擦!

(曾沛慈最愛的初時肌小星瓶:https://bit.ly/2NHINJv

想要跟曾沛慈一樣肌膚好到看不出年紀,M編必須說,妳需要的是「無齡美肌」,而醫美級胜肽保養品牌初時肌就是以這個想法而生!初時肌(Zephyrine)可說是專為台灣女性設計,推出一系列最天然、無刺激、零負擔的療癒系保養。除了經典熱銷款小星瓶外,選用100%法國純正玫瑰花水的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也深受曾沛慈喜愛。

曾沛慈笑說:「通常日曬後就會用它厚敷在臉上,一般化妝水擦在皮膚上吸收後就沒有感覺了,但初時肌的玫瑰修護露卻能有持續滋潤肌膚的感覺。」除了臉部肌膚,曾沛慈透露他甚至曾經為了救急,在曬後將玫瑰修護露拿來擦全身,隔天起來皮膚都是滑的!

(曾沛慈抹完滑溜溜的秘密武器:https://bit.ly/2oDAMdm


M編覺得小星瓶「#3鎖時恆星精華液」根本是每個女生都該入手的明星產品,光看到滿滿的金色膠囊在透明的精華液中流動,心情就瞬間被療癒了,其實那些金色的粒子都是微脂囊包覆型維他命E,抹開後會立刻化開,濃度高、吸收度快,再加上專利獨家研發之INVERS 3 醫美級逆胜肽,能夠精準滲透至肌膚底層,達到5倍的修護力。複合天然蜂蜜及生命樹精華,更能夠幫助恢復肌膚光澤,想要恢復飽滿的少女蘋果肌也是不無可能!

同時含有專為台灣女性所設計的水膜磁配方,會在肌膚表面形成補水薄膜,保濕力比玻尿酸還厲害,但實際使用毫無黏膩感,不用曾沛慈說,M編自己都覺得這罐根本保養必備!


(曾沛慈最愛的初時肌小星瓶:https://bit.ly/2NHINJv

使用上,M編建議可當作精華液,每晚使用幫助肌膚找回水潤緊緻,也可以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塗抹於兩頰局部加強使用,或是直接厚膚一層當作晚安面膜,隔天就是新生的少女肌,如果上妝會浮粉的人,可以用一滴#3鎖時恆星精華液在粉底中,服貼度all day沒問題!M編不得不說為初時肌付出的這群台大專家們,衷心的感謝妳們懂女生愛漂亮的心,我們真的就只是希望透過每天最簡單又方便日常保養,找回年輕時最初的美肌,而初時肌就真的是做到了啊〜(喜歡+100000) 目前初時肌系列產品已於屈臣氏上架,並同步於各大通路熱烈販售中(官網/屈臣氏/Momo),想要搶先體驗無齡美肌保養的女性千萬不要錯過喔!


初時肌 #用擦的美肌濾鏡 下殺折扣這裡買:https://bit.ly/2MHH5L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