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好萊塢女星們電眼的秘密就是它!就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都是冠軍眼霜鐵粉〜

好萊塢女星們無時無刻總是耀眼出眾,無論在螢光幕前或紅毯上,歲月彷彿從不曾在她們的臉龐留下痕跡,著實令人羨慕、忌妒、恨!但仔細一想,讓她們擁有如此迷人的風采,難道是只是某一個色號的唇膏?或是哪一襲華麗的珠寶?當然不是!好萊塢女星青春的關鍵,就在於迷人的雙眼。
好萊塢女星們電眼的秘密就是它!就連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都是冠軍眼霜鐵粉〜

圖片取材至pinterest@_Blog Mundo de Musicas、pinterest@_ Celebridades、pinterest@_ E! Online、pinterest@_ L.E.F.、pinterest@_ Movies、pinterest@_ Kate Beckinsale、 Instagram@_ jlo

 「迷人雙眼」正是青春指標
研究調查,雙眼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祕密的位置,萬眾矚目的時刻,嬌媚有神的雙眼才是女星們的終極祕密武器;況且眼周暗沉、乾澀、浮腫甚至有紋路或黑眼圈,讓你看起來就顯老!但眼周肌膚厚薄僅有臉頰的五分之一,皮脂分泌少、微血管密布,卻要承受一天上萬次的眨動,眼周肌膚的脆弱可想而知。

現代眼周壓力不可小覷
生活中環境污染劇烈與長時間使用3C產品,造成眼周壓力過高和循環不良的狀態,容易導致眼周乾癢、粗糙與暗沉,此時肌膚正處於微發炎狀態,若是不謹慎處理,老化加速則更容易有乾紋、眼尾紋、黑眼圈與鬆弛等眼周問題。

史上最強冠軍眼霜
從2013至今,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打敗近百家美妝專櫃品牌,受到國內、外專業醫生、美妝達人的喜愛,榮獲數以百計的國際美妝大賞肯定。大家熟知的珍妮佛羅佩茲、凱莉·華盛頓、凱特貝琴薩、蓋兒·加朵都是愛用者之一呢!

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添加最高濃度35%的超能神經胜肽,短時間內即可撫平眼周乾紋、細紋,且持續12小時作用、釋放胜肽效能,長效感受緊緻、提拉、保濕與水潤,更能淡化黑眼圈,給雙眼最極致的呵護。

時間和地心引力再也無法撼動青春停駐
DERM iNSTITUTE青春煉金超能眼霜,另外運用珍稀奈米鉑金、奈米金傳導科技,精準擊退深層的眼周肌膚老化問題,2018年全新升級更加強藍光防禦科技,抵禦3C藍光造成眼周的敏感與暗沉,讓青春雙眼無懈可擊。青春無齡的極致秘密都在DERM iNSTITUTE得英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