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女孩的褪變!每一次的完美演出,都是做足功課、下過苦工的成果!她的美連編輯都稱讚~

M編認識李函也快要10年了,當年的她還是那個穿著制服來拍照的小女孩…但現在的她已經挺進巴黎、紐約時裝周,但很多人不知道她私下的努力,從了解品牌到保養細節都毫不馬虎。她開心地告訴M編,從大學開始跟著媽媽一起用蘭蔻就再也沒變心過,到現在出國只要帶著小黑瓶+小黑安瓶,就算皮膚臨時出狀況,隔天還是能快速恢復好膚質!
小女孩的褪變!每一次的完美演出,都是做足功課、下過苦工的成果!她的美連編輯都稱讚~

不斷成長 創造自我新巔峰的Kiwi李函,從網拍模特兒,到如今受到國際時尚圈青睞、代表台灣站上時裝周舞台,靠的絕不只是運氣,小女孩變身人氣潮模的背後,有許許多多我們看不見的付出與努力。為了證明自己也不想被定位,李函除了花好幾年時間自己研究造型力求轉型;更買書研讀,背每個品牌的歷史;為了上鏡好看,她對肌膚保養更是絲~毫~不馬虎,敬業地將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她透露:「很多人好奇我三天兩頭就出國,包裡一定會帶的保養品是什麼?其實我就是跟媽媽一起用蘭蔻,從大學就開始用到現在…」

時尚潮模是小黑瓶忠實擁護者,李函說:「蘭蔻我愛用好多年了!尤其『小黑瓶』是我一用完必補貨的保養愛將,我會在不同行李箱、化妝包都準備一瓶,就怕忘了帶會沒安全感!」她也分享小黑瓶用法簡單、質地也好吸收,能避免肌膚因為時差或生活作息鬧情緒,在國外工作時可以省下許多保養時間,也因為小黑瓶能讓肌膚光澤度、膨潤度立即有感,她通常會當作妝前保養,使肌膚看起來更有活力,後續妝容更服貼、透亮,就算拍照一整天也不怕脫妝。


潮模Kiwi 李函私心推!從大學用到現在的保養聖秘!

經常出國加上帶妝時間長,皮膚泛紅、暗沉、粗糙等不穩定等狀況難免會困擾李函,鏡頭前發光的秘密就是:小黑瓶+小黑安瓶!「拍照或拍片時離鏡頭很近,肌膚一點小瑕疵都會被放大,所以想要快速地讓肌膚狀態變好時我就會用小黑瓶的好姊妹----小黑安瓶。我最愛那個將藍色活性成分注入瓶中的瞬間,光看就好療癒!」

自從蘭蔻去年推出活性濃度高達98%,能深入肌底強效修護、迅速回復彈嫩透亮、還可天天用的小黑安瓶,李函就立刻被「圈粉」。現在她的保養程序為「日小黑瓶、夜小黑安瓶」,幫助穩定肌膚,讓臉蛋持續彈、嫩、亮。

她偷偷告訴M編她的小黑安瓶使用祕技----將兩滴管小黑安瓶精華擠在掌心溫熱後,按壓全臉,並別忘記帶到頸部肌膚!如果出席重要場派對或記者會前,她會奢侈地將小黑安瓶『厚敷全臉』,待吸收後,肌膚就能達到前所未有的水潤透亮,各種惱人瑕疵秒消失,面對再近、解析度再高的鏡頭都超有自信!

不過,說實話,M編直到採訪最後還是捨不得這個26歲女孩,跟10年前認識的她同樣的有禮貌,初心如一,但她的眼中散發的滿滿的光芒跟我訴說著,她跟著蘭蔻到巴黎實驗室,學到更多專業知識,有多開心,或是對未來自己的要求,當下,M編就知道這小女孩必然成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