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兔兔給妳好臉色」果然不浮誇,靠這幾品基礎保養就讓媽咪速玲與M編一起陷入囤貨部隊的大坑啦!

能讓行程爆炸滿的媽咪速玲與天天截稿剪片忙到作息不定的M編,不約而同都愛上的IJEALOUS,除了萌翻天的兔兔CEO圖案吸睛之外,用後肌膚狀況才是真的讓人眼睛一亮的驚艷,「兔兔給妳好臉色」的宣言果然真心不騙!
「兔兔給妳好臉色」果然不浮誇,靠這幾品基礎保養就讓媽咪速玲與M編一起陷入囤貨部隊的大坑啦!

行程滿檔的速玲,即使忙碌程度非常驚人,卻擁有素顏依舊水嫩柔亮的肌膚狀態,真的讓人顯慕不已,而她自己在日常保養最重視的就維持膚況的明亮及緊緻度。而這真的要從保養大小細節下手,所有細節都不能馬虎。

基礎保養上的清潔與保濕是最不能缺少的關鍵,速玲表示:「我不管有沒有換季,保養上都不會偷懶。」所以當時間不夠、無法以按摩手法讓保養品好好吸收時,就會敷上適合自己當時膚況所需的面膜來補強。

而最近速玲與M編都同樣迷上IJEALOUS保養系列,他說:「一開始是因為家裡有養兔子,看到IJEALOUS的兔免包裝設計覺得很有親切感,在使用「24小時玫瑰緊緻霜」與「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這兩項產品後,感受到超乎期待的體驗。

24小時玫瑰緊緻霜的質地非常細緻,抹上後非常好塗抹、吸收力也非常好,加上提供肌膚活力與修護的二胜肽、抗氧化加強緊緻力的有機露珠草、以及深海彈力素與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同步提供潤澤、修護、緊緻的保養需求,多功效的設定非常方便。

(上圖)24小時玫瑰緊緻霜、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

「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光是敷上去很服貼的3D面膜設計就讓速玲覺得細節上的講究超加分;優秀保濕度與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特點,對於喜歡戶外運動、愛曬太陽的速玲來說,是款能維持肌膚光透水亮又柔嫩的優選面膜。而除了速玲熱愛的這兩款保養人氣王之外,M編自己則是入坑了每天都不能缺少的「檸檬靚兔潔膚保濕慕斯」與「靚兔防曬隔離乳」。

(上圖)靚兔防曬隔離乳、檸檬靚兔潔膚保濕慕斯

清潔是保養的基礎,所以無論有沒有化妝都應該把臉部清潔乾淨,「檸檬靚兔潔膚保濕慕斯」除了洗卸二合一的高CP值特點之外,最讓人激推的就是把負責收斂的洋甘菊、鎮靜舒緩的蘆薈、保濕補水與深層保濕的玻尿酸&維他命B全融入成分中,洗後不但溫和滋潤而且完全不乾澀,加上清新的檸檬精油香味,舒壓療癒得讓一天壓力都在清潔卸妝中一起去除!

所以想要讓肌膚維持最好狀態,請不要忽略每天的基礎細節保養,從清潔、防曬隔離、保濕補水與面膜加強,絕對是精緻女孩的日常必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