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瑞士頂級保養VALMONT全新AWF 5抗皺丰妍系列,緊、滑、澎、彈,一次到位!

受到全球明星吹捧愛戴的瑞士頂級保養品牌VALMONT,女星曾愷玹、梁靜茹、張榕容等人都是愛用者,今天將推出的全新抗老鉅作「AWF 5抗皺丰妍系列」。
瑞士頂級保養VALMONT全新AWF 5抗皺丰妍系列,緊、滑、澎、彈,一次到位!

Edit/林黛西 Photo/VALMONT

VALMONT發現現代老化特徵不外乎以下兩種:失去緊實,導致肌膚鬆弛、凹陷、下垂、出現雙下巴;出現皺紋,導致表情紋顯現、呈現疲憊感、肌膚薄弱。

依此VALMONT推出全新的AWF 5抗皺丰妍系列,其中又分為專為撫紋提拉的抗皺無双V組合與改善鬆弛、飽滿緊實的丰妍無敵V組合,兩條產品線,可依照臉部不同部位老化需求交叉使用。

抗皺丰顏系列,針對不同老化徵兆共有兩組合、六品項。

1.抗皺無双V組合

主要功效:平撫皺紋提升臉部線條、柔滑膚觸

系列獨家成分:緊緻拉提魔力球

抗皺無双V 精華液

由內而外平撫細紋和皺紋,強力緊緻拉提,重現肌膚年輕提升V線條。

抗皺無双V 面霜

豐潤高滲透的質地,對抗臉部下垂線條和皺紋,能減少深層皺紋,並預防細紋產生。

抗皺無双V 眼霜

使用1個月,減少眼周皺紋,可撫平皺紋並拉提眼部輪廓,並減緩眼部浮腫現象。

2.丰妍無敵V組合

主要功效:改善鬆弛重塑飽滿立體輪廓

系列獨家成分:乳清蛋白

丰妍無敵V 精華液

解決肌膚鬆弛,恢復肌膚緊實並增加澎滿。

丰妍無敵V 面霜

義式奶酪質地,打造完美V臉立體輪廓,增加臉部豐盈澎滿。

丰妍無敵V 眼霜

高濃縮塑型緊膚的凝脂質地,豐盈澎潤眼周肌膚,減緩眼部浮腫現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