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從有機保養開始!EV8D都該認識的「唯有機」讓妳成為人美心也美的純淨系女神~

人美心也美才是真正的美麗!不必濃妝或賺大錢,真正的美來自生活中每件小事的累積,像是隨手做環保、善待周遭環境…選擇保養品上,更應注意是否有過度包裝與化學成分問題,而有機保養品就是更善待地球與肌膚的選擇----「唯有機」正是這樣的存在!如果妳還不認識「唯有機」沒關係,就從今年週年慶開始吧,M編大推TOP 3組合,請收下~~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從有機保養開始!EV8D都該認識的「唯有機」讓妳成為人美心也美的純淨系女神~

深受許多媽媽消費者喜愛的天然有機選品品牌「Oui Organic唯有機」,以帶給身體純淨無毒、安心安全的呵護為本,旗下代理多個成份安全並有歐盟國際有機標章認證且符合環保概念的品牌,從肌膚保養、沐浴香氛、婦幼護理到居家清潔…一次滿足大家對呵護肌膚以及對生活細節堅持的多重需求。

所以,如果妳還不知道有機生活該怎麼開始,不妨從「唯有機」開始吧!

唯有機到今年為止已經創立兩週年,自今年開始開設實體快閃巡迴店,9/1-11/30進駐微風廣場2F上手扶梯旁,迎戰年底即將到來的百貨週年慶戰場。並集結旗下的經典明星商品、年度人氣品牌推出特惠組合,M編現在就要公開採購秘訣,讓所有純淨有機保養控,到櫃上時能以聰明入手最超值的特惠組。

M編首推法國領導BIO活泉水保養明星品牌「森朵恩泉」,9月第一波活動就針對保濕修護和卸妝清潔兩大保養重點祭出「水能量明星修護組」、「經典卸妝排隊組」的組合,做好臉部有機清潔保養就靠這兩組啦。

水能量明星修護組

 

 

經典卸妝排隊組

很重視沐浴體驗的妳,週年慶必囤貨的沐浴組合則是包含普羅旺斯BIO橄欖舒緩沐浴凝膠及身體乳的「南法植萃洗沐滋養組」,洗起來超清爽舒適的喔~

南法植萃洗沐滋養組

10月起的第二波活動也延續這兩品牌的經典商品,包含森朵恩泉的「潔顏補水必敗組」和「晚安舒緩推薦組」,以及普羅旺斯BIO口碑護手組德國有機彩妝Benecos蓓蓓珂娜的植潤綻色唇彩任選三件就送護唇膏…另一大重點是:兩波活動的單筆消費滿$4800,就能再把價值$1980的針管9件香氛組一起帶回家,愛漂亮+友善環境+善待荷包,所有目標一次滿足!純淨系女神養成計劃,走起~~

 

普羅旺斯BIO口碑護手組

 

蓓蓓珂娜的植潤綻色唇彩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