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實測6大肌膚狀況!女生最在意的缺水、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問題,城野醫生解析6種膚況適合的美肌方程式

Dr.Ci:Labo城野醫生以科學研究深入研發的保養產品中,都是依循著構成肌膚健康的六大元素所發展,而這些肌膚狀況中,你中了哪幾個呢?
實測6大肌膚狀況!女生最在意的缺水、毛孔粗大、缺乏彈性問題,城野醫生解析6種膚況適合的美肌方程式

Text/Jyun  Photo/Dr. Ci:Labo、marie claire Taiwan

每個人的肌膚都存在著不同的問題,皮膚敏感、毛孔粗大、保濕度不夠、美白淡斑…都容易隨著歲月增加使肌膚出現越來越多狀況,應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就要使用適合的保養品才能對症下藥,而經過長期科學研究的城野醫生,因應不同的肌膚狀況都有一套解決辦法,他相信每個人的肌膚健康狀況都由六大元素構成,包括保濕、緊緻、防禦、修護、亮白及淨透,要喚醒這些肌膚潛能才能達到完美肌膚的根本。

城野醫生依據科學理論致力研發的保養品中,將一系列保養品規劃出「美肌方程式」,就是想使每個人都能達到肌膚最佳保養目標,依照不同需求來解決肌膚問題,現在就先來了解一下六大元素中,你所欠缺的肌膚問題,所適合的保養程序有哪些吧!

構成肌膚健康的六大元素:

保濕:為肌膚提供全方位保濕方案。

緊緻:幫助肌膚回復彈力更緊實。

防禦:提升肌膚對紫外線和環境壓力的防禦力。

修護:幫助肌膚回到健康狀態,再現細緻美肌。

亮白:使膚色與膚質回復均勻,提升肌膚亮白度。

淨透: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光采。

依照你的肌膚狀況,往下算算自己欠缺的肌膚健康元素,你中了幾個?

 

狀況1:肌膚缺水、缺乏彈性、保濕不足難上妝

保濕力→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隨著年紀增長、長期受陽光曝曬、或在冷氣房環境工作,肌膚的保濕只要沒做好,很容易就被帶走水分,城野醫生經過20年來的持續改良,裡頭富含的「微分子膠原蛋白HC膠囊」,能把肌膚的水分鎖緊,還能修護及幫助提升肌膚能力,適合肌膚易缺水的女性。

狀況2:肌膚乾燥引起細紋、法令紋、維持彈性

緊緻力→Dr.Ci:Labo 黃金緊緻膠原水凝露(升級版)
被譽為城野醫生旗下的超強保養品-黃金霜,這回升級改版,添加全新「滲透發酵膠原蛋白」,能夠強力鎖住肌膚水分而提高回復肌膚緊緻的效能,膠原蛋白能改善肌膚乾燥引起的細紋、並提升彈性。醫生還說只要加強厚敷在法令紋或是細紋上,隔天起床就知道答案了!

狀況3:黑色素形成、肌膚老化、缺水

防禦力→Dr.Ci:Labo®身體防曬噴霧SPF50+ PA++++
陽光是讓女孩肌膚老化的一個重要問題,不能不曬太陽,但長期曝曬又會堆積黑色素甚至變老,看到SPF50+與PA的4個+,大概是女孩看到防曬品的定心丸了。經過科學實測,它的防曬噴霧能直接讓肌膚多一層屏障,阻隔紫外線、抗老,添加保濕成分與輕盈不黏膩的質地,直接篩選掉女孩害怕的防曬品條件了。

狀況4:老化暗沉、皺紋、肌膚修護力降低

修護力→Dr.Ci:Labo® Super 100 EGF修護精華液

EGF是人體存在的一種成分,它的缺少是導致皮膚老化的重要原因,超過20歲,我們的肌膚自我修護功能便會逐漸降低,導致皺紋、暗沉極易形成。而少量的EGF,能幫助修護皮膚,對抗皮膚老化問題,從深層細胞中一一修復,加速恢復肌膚的彈性與質地,是肌膚修護中很重要的補給品。

狀況5:肌膚暗沉、斑點

亮白力→Dr.Ci:Labo Super White 377VC綻白集中淨斑液

想挑戰淡斑與淨斑,377VC的強大美白力就能迅速見效,結合高滲透維他命C以及鉑金微粒,能加速機腹快速吸收,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的問題,還能幫助恢復亮白,五大亮白精華成分也能淡化斑點,阻絕斑點形成。

狀況6:爆痘、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缺乏光澤

淨透力→Dr.Ci:Labo® VC100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俗稱小橘水的它,清爽的質地與清新的味道,是連男生都搶著拿來保養的化妝水,吸收超快又服貼的程度,濕敷能改善爆痘、皮膚乾燥的問題,讓肌膚增加光澤,改善毛孔粗大的狀況。它的高濃度滲透型維他命C成分,比一般維他命C高出100倍,打造淨透清爽的美膚就是小橘水了!

夢露教你Dr. Ci:Labo黃金霜按摩小技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