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翻轉肌膚命運,不需求神問卜〜 美麗佳人美容編輯大公開!帶頭示範DARPHIN美容油如何使用最有效!

身為美容油天后DARPHIN,最完整跟齊全的花植精油,不只用在臉部肌膚,身體各細節都能使用!甚至還能與底妝結合!平日使用的保養品不夠力,外加一滴立刻讓平日保養升等PRO級。讓M編輯為大家示範油保養,一次秒懂全方位美容神油,針對各個肌膚問題個別攻破!
翻轉肌膚命運,不需求神問卜〜 美麗佳人美容編輯大公開!帶頭示範DARPHIN美容油如何使用最有效!

保養要更上一層就是要用美容油,許多人跟M編一樣,年輕不懂一聽到油保養,直覺就是熟齡肌才需要,不然就是太油會長痘等等。M編的第一瓶DARPHIN,開啟了油保養之路,油保養竟然對肌膚有一千萬點的好處,一生絕對一定要體驗的美容油天后DARPHIN,滴滴彌足珍貴的美容油,打造夢想中晶透發亮的花美顏。

DARPHIN芳香精露系列,以最珍稀的天然花植萃取,濃縮花植珍貴能量,提供人體不能自生的Omega 3+6活性油分子,幫助肌膚修護,減緩老化帶來的肌膚問題、多重潤澤滋養,並深入修護,全面啟動肌膚自我淨化。

8款精露針對8種肌膚問題,滑順的油精華質地,只要輕輕一推就完全吸收至肌底,肌膚閃耀著毫不黏膩的爆光潤澤,一小滴的份量足以給予肌膚頂級保養,DARPHIN每一瓶精露都有其獨特療癒的花植香氣,身心靈的全部都照顧到了,這就是為什麼即使一小瓶所價格不菲,依然令人無法抗拒的上癮,用到空瓶一瓶接一瓶!


第一步:舒緩鎮靜肌膚、與過敏泛紅說再見!

最受歡迎的入門款「甘菊芳香精露」,從此改善M編的敏感肌底!經過一個夏日,毒辣的紫外線加上反覆出入冷氣房,讓膚況變得粗糙乾巴巴,最受歡迎的入門款「甘菊芳香精露」,從此改善M編的敏感肌底!從基底深層鎮定受損的肌膚,急救安撫發炎現象,有效鎮靜肌膚過敏狀況。加入一滴在平日的精華或是乳液中使用就已足夠,敏弱肌就像吃了乖乖,從此不再鬧脾氣,一年四季都水嫩完美。

從小就是敏兒的M編,尤其在季節交替過敏大爆發,清新的羅馬洋甘菊花草香氣,對於過敏與免疫系統有鎮定安撫效果,舒緩焦慮、強化肌膚抵禦外界負面因子,才能有效和敏感肌說掰掰。睡前一滴輕抹在人中,鎮定安撫,過敏去去走,一覺安穩到天亮後,健康氣色自然跟著來!

每天打稿指緣乾澀粗糙、腳後跟的粗皮,M編一個月就會用珍貴的精露,來一次奢侈的全身保養,加入手膜以及腳膜,開架保養直升專櫃等級,超強的修復力+潤澤感,手腳立刻變身好命貴婦嬌嫩肌。

第二步:編輯熬夜趕稿依然膚況完美的秘密 !

自從當了媽媽的M編,岩蘭草芳香精露已經是每日離不開的舒壓充電神器,M編熬夜趕稿加追劇上身面有菜菜色、加上育兒壓力好緊繃, 壓力爆棚的疲憊肌,浮躁緊繃讓肌膚油水失衡,靠這一瓶有「寧靜之油」之稱的岩蘭草芳香精露舒壓調理,為疲累肌充飽正能量!隔天一早依然自然透亮!

肌膚難免有脫皮或是不吃妝的窘境,岩蘭草芳香精露加入粉底使用,上粉底的同時就如同喚醒肌膚的功效,連水腫狀況都得到緩解,看M編底妝服服貼貼,彷彿從肌底內建光圈,肌膚光澤亮晶晶,連資深化妝師都紛紛詢問是用了哪一款粉底呢!

每天包包裡的必備隨身精露,一滴擦在耳後,胸口,深呼吸聞一下就能釋放截稿的緊繃壓力,隨時補充明亮水嫩感!亮顏神品美容編輯私下幾乎人手一瓶啊!

第三步:M編進入輕熟齡肌的救星!

每日打電腦滑手機的時間似乎比睡眠時間還長,眼周細紋悄悄上門,肌膚無力就會鬆弛,一不小心老態跟著疲態完全原形畢露,百妍芳香精露是M編進入輕熟齡肌的救星!

8款精露之中的頂級精露,有效改善紋路與各種老化症狀,細緻溫暖質地輕按就完全吸收至肌底,下垂的嘴邊肉和法令紋就是顯老元兇,抗老實力隔天立即能見真章,hold住臉部線條超有感!向上拉提不止撫紋,再造緊緻V臉啊。

加入平日的保養品中,加乘效果如同開外掛,不但能幫助鎖住前面的保養成分, 加入面膜比晚安面膜效果還威風,Q彈緊緻不說,肌膚根本還自帶 spotlight,連素顏也美到新高度;加入唇膜,唇部粗糙死皮一夜變身嬌嫩花瓣唇!邁入輕熟齡,保養一定要花在刀口上啊!

「百妍芳香精露」層次豐富的香氣,使用前都一定要有一道聞香儀式,保養前讓身心達到放鬆狀態,如此一百分的完美,每次使用都讓M編覺得相見恨晚啊!反轉肌齡,緊緻潤澤,淡化紋路,媽媽也能逆天減齡,hold少女般的視覺年齡!

第四步:急救膚況就靠它!

30歲後,代謝變慢,肌膚自癒能力也大大降低,過青春期,生理痘、壓力痘還是會三不五時找上門,陳年痘疤暗,怎麼擦美白就一樣色素沈澱。

有「痘痘膏」的暱稱的潔淨調理膏,17種抗菌精油有效淨化調理肌膚到底有多神,M編真實實測三天,竟然輕鬆就跟痘痘說分手!

油膏輕推開即化為清爽的油水狀,在痘痘抹上薄薄一層,打圓方式按摩30秒, 經過淨化排毒,痘痘不到幾天就消腫,粉刺或是毛孔粗大處加強按摩,肌膚越用越淨白細緻。

混合肌或是油肌人,以為用油就會阻塞毛孔,致痘、粉刺更嚴重,其實是因為妳「用錯油」!肌膚油水失衡才更該靠著天然花植保養油來安撫、修復,潔淨調理膏比精華液更加親膚、好吸收,肌膚油脂分泌穩定,重建健康細緻膚質,治痘神品比醫美還值得投資!


第五步:逆轉熟齡肌必須使用油保養的觀念

百妍舒芙蕾芳香精露是M編最近大愛的心頭好,如舒芙蕾般的輕柔Q彈,不管是香氣還是質地,光打開使用就是一種療癒,舒芙蕾芳香精露是百妍芳香精露入門款最佳選擇,M編推薦對精油保養還不熟悉,剛入門的女孩就能使用。

百妍舒芙蕾芳香精露的舒芙蕾質地,類似輕盈的乳霜質地,是以特殊「水包油劑型」,接觸37℃肌膚溫度,溫和的化成輕盈的精萃油質,完全無油感,推開就徹底吸收。延展性非常好,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全臉。

主要成分有乳油木果及巴西木薯植物油及複方精油,一次內含有8種手工萃取的天然植物精油,並經過49道調製配方,在專屬恆溫室需靜待168小時熟成,約一周的時間,讓最後成果保留最完整的活性!如此優異的成分也難怪,連空姐朋友私下都封為出國必帶的神品,到任何氣候的國家,都完美 hold住膚況不NG!

用保養油一定要按摩嗎?既然已經使用了成分頂級珍貴的保養油,晚間保養再累也不能偷懶不按摩,按摩不僅讓成分加速循環吸收,肌膚吸收變好,肌膚也會越來越亮。

按摩手法看這邊!

一瓶好的保養油從頭到腳都能使用,每一個女孩或是女人都該投資一罐最懂自己的油,從此開始完美膚況的幸福人生!滴滴有感,翻轉肌膚命運、改寫肌齡,不需求神問卜,如果妳還沒用過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就從M編這次的體驗文列入購入名單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