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人少女心大開!從護唇膏、護手霜、氣墊粉餅、眼霜通通有的10樣粉紅美妝品盤點

彩妝、保養品不僅講究功能,外觀也是一大重點。畢竟美妝品夠漂亮,還沒真的使用,光是看起來就足以讓人開心許久。這次特地搜集了近期推出的10樣擁有超夢幻「粉紅色」包裝的彩妝與保養品,一字排開真的是賞心悅目。而且不僅有高顏值,用起來也是值得稱讚!
讓人少女心大開!從護唇膏、護手霜、氣墊粉餅、眼霜通通有的10樣粉紅美妝品盤點

Edit/Chiao hung

DHC甜心蜜桃美臀專用皂


這顆愛心形狀的肥皂,竟然是設計給臀部專用的。屁股肌膚常因為長時間坐著、悶不透氣,又容易在保養時被忽略,肌膚問題意外地多,所以DHC甜心蜜桃美臀專用皂特別加入來自於水蜜桃和蒟蒻的兩種天然磨砂顆粒,搭配AHA,去除造成屁屁暗沉和粗糙。此外,還添加了水蜜桃及玫瑰等美肌精華,洗完讓屁屁肌膚更滋潤。而且肥皂的凹陷部分具有按摩效果,可直接畫圓清潔於在意的身體部位,其實全身都適用。

馬上看DHC甜心蜜桃美臀專用皂開箱影片:

 

肌膚之鑰奢華粉漾潤唇膏


肌膚之鑰難得推出那麼夢幻粉嫩的包裝,質感極好的粉金外殼,包裹著淺粉色的護唇膏。膏體含有乳木果油、紅花籽油和摩洛哥堅果樹油的保濕成分,能滋潤唇部,還有柔和粉嫩的顯色效果,擦上宛如天生自然唇色。同時也能當作畫口紅前的打底。

 

↑連瓶蓋都是玫瑰金髮絲紋,細節再加分。

 

Clio珂莉奧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


在韓國上市時就引起轟動,最特別的就是一打開來的特殊蜂巢網狀設計,與以往的氣墊不同,3D蜂巢網狀的設計,可完美平均釋放粉底,減緩水分流失速度。

 

粉底裡頭加入爆水精華,一拍爆量水珠,為肌膚注入高含量水潤精華,不僅清爽、服貼,而且妝感更保濕不脫妝。

馬上看Clio珂莉奧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開箱影片:

 

su:m37 花園香氛護手霜


從外盒到護手霜都是粉紅色,仔細一看連su:m37的字樣都是由小花組成看起來極為漂亮。而護手霜添加了具涼爽感的萊姆萃取物,還有超過 20% 含量的天然乳油木果油及橄欖、夏威夷核果油 (Macadamia Oil) 等滋潤成分,能潤澤肌膚,但塗抹起來卻不會油膩,因為su:m37以獨家發酵技術製成的超微細分子質地,塗抹時觸感輕薄,保持雙手舒適。

 

值得一提的還有產品香氣,添加了薰衣草、迷迭香、玫瑰精油等天然香氣,用起來更增加愉悅感。

 

克蘭詩漾采肌活熬夜亮眼冰棒


針對眼周疲勞、浮腫及熬夜所致的黑眼圈所設計,上方有特製的「低溫金屬按摩冰棒」滾在眼周有冰鎮感,舒緩眼部肌膚之餘並對抗眼周初老跡象,可說是眼周專屬的熬夜霜,一邊塗眼霜一邊享受冰鎮按摩非常舒服。

 

成份沿用熬夜霜的「GPS晶球科技」包覆紫絨草萃取,還有復活草萃取配方、七葉皂素、咖啡因等等,並加入了提亮色彩粒子,擠出來是淺粉色的淡淡珠光,有如替眼周加上一層粉紅濾鏡。

 

艾杜紗喚顏肌密3C修片蜜粉餅


所謂的3C就是結合校正膚色效果(Color Control)、肌膚護理效果(Care)與修飾肌膚煩惱(Camouflage)三功能,喚顏肌密3C修片蜜粉添加了角質層透明粉末,強化反射作用,提高肌底折射光折射率;還有粉紅柔焦成分隱藏暗沉、斑點、痘疤等瑕疵;以及微粒子粉末,藉由不同大小微粒子粉末組成,排列出精緻細膩的紋理結構。

 

輕撲就能使修飾暗沉、毛孔及細紋等問題,果然很有柔焦感。

 

Jurlique 活能再生活膚露


Jurlique經典活能系列配方再升級,除了主要成份來自Jurlique農場獨有的手摘植萃抗氧化配方之外,活膚露中還加入豐富維他命 C 的金蓮花菁萃。

 

香味也調整過,前調散發出活力清新柑橘香,主調是甜美柔和的玫瑰與沉靜薰衣草,基調為溫和草本香,加上極為細緻的噴霧,用起來更為宜人。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


彩妝大師Kevin老師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開發的底妝產品,以60%控油水粉底為基底,並添加菸鹼醯胺減少出油問題,同時又有玻尿酸補充水份,與薄荷、金縷梅等植物萃取,讓妝感更為輕薄水潤。

 

針對大家最在意的瑕疵、毛孔問題,這款粉底液還使用了微米柔焦粉體,讓毛孔隱形,改善瑕疵,達到更好的持妝效果。

 

Dior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


原本的夢幻美肌萃推出時就定位在保養品,但使用後能修飾肌膚瑕疵。Dior 的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中的#000同樣蘊含80%超級夢幻美肌萃保養成份,但裡頭卻沒有色彩粒子,而是巧妙透過光學柔焦科技的視覺效果來讓毛孔、斑點「隱形」,柔霧光感全面升級,堪稱「素顏氣墊」,而且本質上還是保養品,所以使用後無需卸妝。

 

蘭蔻溫和去角質玫瑰凝膠 


以「玫瑰水」為基底,擁有出色的保濕、舒緩效果,使用天然去角質成份「玫瑰蜜糖晶體」,遇水就會溶解,相對溫和,還有以洋槐花蜂蜜搭配溫感成份,讓肌膚隨著按摩動作,表皮微微升溫,不僅讓肌膚粗糙老化角質能順利去除,蜂蜜的滋潤力更使去角質後的肌膚不顯乾燥。 

 

↑裡頭的玫瑰蜜糖顆粒很細緻

 

盤點粉紅控會愛的10樣美妝品參考價目表
DHC甜心蜜桃美臀專用皂80g,NT260
肌膚之鑰奢華粉漾潤唇膏2.8g,NT1,300
Clio珂莉奧極透裸光蜂巢氣墊粉餅12g,NT850
su:m37花園香氛護手霜85ml,NT790
克蘭詩漾采肌活熬夜亮眼冰棒15ml,NT1,850
艾杜紗喚顏肌密3C修片蜜粉餅6g,NT700
Jurlique活能再生活膚露100ml,NT1,850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NT550
Dior超級夢幻美肌氣墊粉餅15g*2,NT2,500
蘭蔻溫和去角質玫瑰凝膠 100ml ,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