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季保養Start!2018五款話題頂級乳霜這樣挑~為肌膚覆上最柔軟的奶霜質地

秋天的腳步近了,除了衣櫃要開始換裝,肌膚也要換上足以「禦寒」的保養品,而乳霜就是最溫柔的選擇。
換季保養Start!2018五款話題頂級乳霜這樣挑~為肌膚覆上最柔軟的奶霜質地

TEXT/Rice  Photo/Rice、Guerlain、Estee Lauder、Suqqu、Lancome、Ysl

久違了!來自藏紅花的美肌能量

在沉寂多時的YSL頂級保養,終於在秋天有了新動作,他們找到比黃金還稀有珍貴的藏紅花雌蕊,並研發出全新萃取技術,推出「全新金緻奢華賦活系列」。

根據產地北非摩洛哥的山區的古老流傳,藏紅花必須在花開時立刻摘下,才能保有最豐富的能量,且人們只在特別日子才能使用調配過的藏紅花油,好讓肌膚煥然一新,迎接新氣象。

為了讓每一朵藏紅花雌蕊,能帶來最大修護與抗老功效,品牌開發出「四重萃取蒸餾技術」,能萃取出比第一代配方濃度高出20%的藏紅花多醣活性濃粹。其中最受矚目的「YSL金緻奢華賦活乳霜」號稱比雲朵更細緻柔軟,加上檀香、白麝香與珍稀的藏紅花香氣,完成肌膚與感官的煥活,是YSL近期的保養代表作。

YSL金緻奢華賦活乳霜(經典版),NT14,000。

YSL金緻奢華賦活乳霜(豐潤版),NT14,000。

10/1上市

「黑蘭花」傳奇與頂級工藝的結合

一直是頂級保養代名詞的嬌蘭,在秋天有了更奢華的新作─「黑蘭鑽極萃乳霜」百年工藝版,一罐要價五萬元的產品,究竟好用在哪裡,能讓貴婦們趨之若鶩?其核心成份來自「安地斯山黒蘭」,是一種呈黑檀木色的蘭花,一年僅開花三個星期,當遭遇環境「險境」時,它能自我調節能量,加強其長壽機制,形成有效的逆齡魔法。

另外,這款要價不菲的乳霜的外盒既堅實又細緻,是來自有150年工藝技術的柏圖瓷器,就像陶瓷罐內的頂級乳霜一樣的珍貴、細膩。隨盒還附贈「精密陶瓷滾輪按摩棒」按摩工具,精巧、冰涼的陶瓷滾輪,鑲嵌在按摩棒中,能夠模仿人手的按摩動作,緊密貼合臉部輪廓,在在都是最奢華的體驗。

嬌蘭黑蘭鑽極萃乳霜-百年工藝版,NT50,000。

嬌蘭黑蘭鑽極萃乳霜(填充瓶),NT38,000。

10/1上市

一年產季僅兩個月的「黑鑽松露」打造乳霜逸品

雅詩蘭黛則是將現有的「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奇蹟霜」升級為全新「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其主成份來自於松露中最為珍稀的「黑鑽松露」。

此品種松露對生長環境極其敏感,隨著全球暖化,採收量逐漸下降,加上無法人工培育,讓它珍稀程度更勝鑽石,且每年產量難以預估,因此「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更是是每年僅能限量推出。

此次升級版本特別針對亞洲膚質而設計,如絲綢般濃郁滑順的豐潤質地,抹開同時能幻化為清爽好吸收的水感,讓肌膚瞬效吸收養分同時達到深度滋潤。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效豐潤奇蹟霜,NT18,500。

10/4上市

三種「黃金玫瑰瞬效配方」集結保養大成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傳承原有的有兩大成分關鍵:「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外,更加入「黑鑽玫瑰」的頂級成份,研創出全新「黃金玫瑰瞬效配方」。這個黃金成份的集結,網羅了世界上最具修護力的三種玫瑰,同時運用到不同的萃取技術。其中「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能在膚表強化表層補水,「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改善老化,「黑鑽玫瑰」則做到底層修護,分層修護抗老。

全新「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還有三重質地轉換的突破,當產品放在肌膚的瞬間,柔滑無比的玫瑰乳霜質感呈現水潤舒適;輕輕推開來後,能立即轉化為輕盈如絲的玫瑰精萃油質地,最後會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清新透氣的玫瑰蜜膜,給肌膚最極緻奢華的玫瑰饗宴。

Lanco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NT1,1500。

Lancome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豐潤版,NT1,1500。

月上市

採用頂級乳霜相同成份的眼霜

SUQQU最新「極致晶萃活妍眼霜」,使用了與品牌最頂級乳霜「極致晶萃活妍霜」相同保濕成份外,還首次使用具促進循環功能的「藥蜀葵萃取精華」,聚焦在「血流」及「彈潤光澤」二件事上,並著手開發眼霜專用「睛摩棒」。其濃郁的眼霜質地質地和優異延展性,在抹上肌膚的瞬間即融化好吸收,搭配上從冰淇淋挖勺概念而研發的「睛摩棒」,採用熱傳導率高的鋁製材質,能讓導熱快速且整支睛摩棒受熱平均,用溫暖舒適的溫度按摩眼部,提升效果。

SUQQU極致晶萃活妍眼霜(附睛摩棒),NT6,900。

10/5 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