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台灣獨家限量發售!曼秀雷敦推出小熊維尼、冰雪奇緣、米奇家族的曼秀雷敦潤唇凍膏TSUM TSUM限定版

日本樂敦製藥旗下的品牌曼秀雷敦,今年秋冬隆重推出3款護唇系列,包含無色的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極緻精華保濕潤唇膏,以及有潤色效果的水彩美唇油潤唇膏。
台灣獨家限量發售!曼秀雷敦推出小熊維尼、冰雪奇緣、米奇家族的曼秀雷敦潤唇凍膏TSUM TSUM限定版

Edit/Wa  Photo/曼秀雷敦、marieclairetw

9/20更新

為了迎接秋冬到來,曼秀雷敦可說是動作頻頻,推出一款又一款強大的護唇膏系列。而10月起台灣獨家上市,曼秀雷敦與迪士尼聯名的潤唇凍膏TSUM TSUM限定版。

這次集合小熊維尼、冰雪奇緣、米奇家族3款主題,分別是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小熊維尼)、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冰雪奇緣)、Q10豐盈潤唇凍膏(米奇家族)。QQ果凍般的質地,能將滿滿的護唇精華包覆雙唇,零死角深層修護唇部肌膚,讓雙唇展現Q彈水潤的觸感。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NT140

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NT140

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NT140

 

連日本當地都大缺貨!史上最濃潤「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一抹上嘴唇就化成乳霜,難怪保濕效果這麼強

去年底搶先在日本推出的「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是曼秀雷敦有史以來最濃潤的一款護唇系列,開賣至今狂銷300萬支,更榮登赴日必買的清單,終於在11月要登台。

主打遇到體溫就會融化的質地,抹上便如奶油般化開來緊緊包覆雙唇。加上革命性水凝潤澤技術,讓抹了唇膏的嘴唇能不斷吸收空氣中水分,持續補水保濕。更具備SPF25防曬係數,能有效隔離紫外線的傷害。

有別於之前推出的潤唇膏包裝,這次的設計更精緻。包含無香料經典款、蜂蜜及香草牛奶3種口味,其中香草牛奶則在寶雅獨家販賣。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2.4g,NT239

 

無色的潤唇系列還有這款極緻精華保濕潤唇膏,分別推出無香料及葡萄玫瑰2種口味,擁有史上最多種保濕精華添加,包含8種天然保濕成分及3重賽洛美保濕因子,能讓雙唇恢復健康色澤及膨潤彈力。

曼秀雷敦極緻精華保濕潤唇膏3.3g,NT159

 

秋冬新品中具有潤色效果的水彩美唇油潤唇膏,則在唇膏中注入頂級美唇油成分,能為雙唇帶來絲緞般輕盈滑順的觸感,同時帶出高飽和的色澤,包含紅莓色、乾燥玫瑰、西柚色、櫻花粉共4色。

曼秀雷敦水彩美唇油潤唇膏3g,NT1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