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伊麗莎白雅頓王牌膠囊變身玫瑰金!加入除皺生力軍「玫瑰金抗痕膠囊」一顆逆轉肌齡

伊麗莎白雅頓最廣為人知且最熱賣的商品的黃金導航膠囊變成玫瑰金色!今年將推出全新一代「玫瑰金抗痕膠囊」,添加全新抗痕配方,堪稱肌膚紋路橡皮擦,叫人無比期待!
伊麗莎白雅頓王牌膠囊變身玫瑰金!加入除皺生力軍「玫瑰金抗痕膠囊」一顆逆轉肌齡

Edit/林黛西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伊麗莎白雅頓熱銷數年的黃金導航膠囊,今年將加入玫瑰金版生力軍「玫瑰金抗痕膠囊」。特別訴求消除皺紋,堪稱肌膚紋路橡皮擦。

由於成分中新添加了維他命A醇RETINOL+分子釘CERAMIDE配方,能為肌膚補充天然膠原蛋白,更有助淡化紋路與舒緩肌膚乾燥的雙重功效,讓肌膚表柔嫩平滑,重回宛若少女般的細緻Q彈!還加入了天然植物油萃取(酪梨油、葵花籽油和橄欖油),有效舒緩肌膚與保濕,讓肌膚細緻柔滑。

玫瑰金膠囊使用方法

1.於夜間保養時,輕輕扭開、擠出半顆量在指腹上

2.用雙指腹間互相搓揉,使A醇精華液在指腹上產生溫熱

3.均勻的按壓在額頭、臉頰、下巴由內往外輕柔按摩

4.剩餘半顆精華液以相同於指腹間按摩溫熱後,以單手按壓於肩頸與胸口肌膚

最後可在胸口處往臉部向上拉提

伊麗莎白雅頓針對全新玫瑰金抗痕膠囊,特地打造別具意義的「紐約時尚粉金寢室」舉辦巡迴活動,還邀請到胡宇威擔任一日店長,分享玫瑰金膠囊的保養力!

10/26-10/28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將再度舉辦紐約時尚粉金寢室快閃活動,只要到現場體驗闖關及指令,即可獲得的特殊訂製的雅頓粉紅氣泡飲;至櫃上體驗伊麗莎白雅頓獨家「魔鏡肌膚檢測儀」,還可免費獲得新品體驗試用包。

 

伊麗莎白雅頓 玫瑰金抗痕膠囊

容量與價格:60顆,NT3,850

上市日期:2018/10/1(9/14台北忠孝SOGO獨家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