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日式極上美學」開始探索美…日本匠人精神暗藏妳一定要知道的御藏美肌奧義!

在現代社會講求速成的風氣下,自百年歷史中不斷沉澱淬練的日本匠人精神已然成為品味與體悟生活的基石。隨時代流轉,這些細膩工藝在不同時空中加以融合,更造就出「日式極上美學」的獨特風格。這種御藏日系頂級美學的細膩藝術精神,是追求美的我們,當然要懂的當代美之奧義…
從「日式極上美學」開始探索美…日本匠人精神暗藏妳一定要知道的御藏美肌奧義!

在日本,「匠人」二字象徵著在各領域耗費數十載光陰慢慢耕耘,超越時間與侷限,對質感毫不妥協的一群美學專家。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日本匠人對質感與美的極致追求故事,像是在日本享有盛名的陶藝匠人安藤雅信、和菓子藝術家三堀純一、花藝專家嶺貴子,就是近年來非常具代表性,作品受到各個世代喜愛的日式美學巨匠。他們對於創作總是不計時間和成本、對細節精益求精,也因為這樣,他們的作品才能更禁得起時代考驗,令人激賞!
 


圖片取材至 Facebook @_三堀純一junichi mitsubori

長年受邀於歐美展出、其名作「片口」更被品茶愛好者視為一生必要收藏的著名陶藝家安藤雅信就曾表示,一般人眼裡只是裝著咖啡、酒水、茶飲或醬汁的器皿,其實承載著生活百味,因此最簡單的形態才能凸顯陶器的不凡質感。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utatane.fu、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jolijolidayo

一身黑衣銀髮、宛如從動漫裡走出來的菓道家三堀純一,以獨創「針切法」在和菓子表面一針、一針挑出逼真花瓣,更打破傳統只有四季與花鳥風月的創作界限,模仿各種食物(甚至佛像),為和菓子開創了令人眼睛一亮的時尚新風潮。

 
圖片取材至 Facebook @_三堀純一junichi mitsubori

曾為當紅餐廳VVG好樣秘境及AVEDA、URBAN RESEARCH等品牌擔任空間佈置,並在小器生活開設花藝課程的日本花藝設計師嶺貴子,擅於從生活環境取材且特別鍾情台灣高山植物,作品獨特的質樸、細膩美感,更將日式美學的淨、雅發揮到極致。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 milliototo、Facebook@_Salon by takako mine

在當代保養美妝領域,也早有品牌將這日本最崇高「匠人精神」融薈於產品中,那就是蘊藏非凡高質感之美與靜謐力量的「資生堂國際櫃 極上御藏系列」!這個以「一期一會」初心,並將「匠心」深嵌在每個細節的頂級保養系列,光從蘊含日本傳統藝術及茶道文化的黑棕與金、珍珠白瓶身,就可看出其不凡。
將對成分、質感、效果之不容妥協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超越頂級保養,更是肌膚保養藝術精品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極上御藏晚霜,讓肌膚保養成為體現日式究極美學的儀式,從保養中領略日本「匠人精神」的美感奧義,莫過於此。

而極上御藏光羽紗粉霜、極上御藏光羽紗蜜粉這兩款頂級底妝品,更詮釋出肌膚自然光感的極致!飽含頂級保養精華的輕柔絲潤質地,能令肌膚瞬間滿溢出猶如頂級和服面料光羽紗的淨瑩光透之美,使底妝立即昇華為日本巨匠級藝術。

 
問世多年始終低調的「資生堂國際櫃 極上御藏系列」,每個細節都超越頂級卻如此「曖曖內含光」,吸引了許多鍾情日系保養及底妝的嬌客,當然也是高品味女性不能錯過,真實體會「日式極上美學」真諦的指標傑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