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和服收藏家」曾子芸展現台灣女孩的匠人精神:追求細節、回歸初心、向日式極上美學看齊!

是藝術創作者、和服藏家、茶道講師,充滿熱情的曾子芸也是一名成功的公司經營者與商品設計師!深受日本匠人究極精神啟發的她,在遇見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後,更決心向日式極上美學看齊,以匠心獨具的創意,為她熱愛的這片土地帶來更多美的能量…而與御藏相遇之後,發現原來創造肌膚的美也能如此細膩且具匠人精神。
「和服收藏家」曾子芸展現台灣女孩的匠人精神:追求細節、回歸初心、向日式極上美學看齊!

傳統匠人只需專注在磨練技藝,但新世代的匠人精神除了得對作品有執著與要求,更要能精準傳達產品故事,曾子芸說:「學習茶道時,我領悟到世上不可能有兩泡茶會是一模一樣的,每次接觸都是今生僅有的一次!所以每個一期一會,應該變得更有意義。」

最近接觸到「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這個將「一期一會」初心融合在每個細節的頂級保養系列,亦深深令曾子芸驚艷!實際使用後,她與我們分享:「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蘊含低調的迷人香氣、質地非常容易吸收,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滑嫩;而極上御藏晚霜,絲般柔滑細緻,帶給肌膚充分的水潤呵護,第二天醒來肌膚更明亮有光澤。兩款保養品呈現的日式細膩質感與出色的效果,完全體現了日式極上美學的魅力。」

 

曾子芸更注意到,極上御藏系列產品外盒中附有一個以日本茶道漆器為概念的小展示盤,及一只精美的小勺子如同藝術品般的精緻工藝表現,這點更讓同為工藝品設計師的她讚嘆:「看了這樣的設計也很悸動,將日式美學與實用性整合,黑色微光代表奢華,黑色玻璃作為保養品外包裝提升質感…頂級工藝精神表露無遺。」

 
如同凝聚資生堂140年肌膚科學研究結晶,從成分到包裝,皆以「一期一會」的心情,珍惜與肌膚的每一次相遇,將日本匠人精神發揮到極致的頂級系列,讓曾子芸深深被吸引、感動!當每位女性對自己未來都能帶著專注即上美學這份信念,努力在熱愛的工作上發光發熱,將像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一樣,每一步、每個細節,都令人激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