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終於找到買科萊麗洗臉機的理由:降價、智能、usb充電,要買就趁現在

即便過了洗臉機熱潮,專注洗臉機的科萊麗還是致力提升洗臉機效能,如今更推出智能洗臉機,價格上也更可親,現在正是入手好時機!
終於找到買科萊麗洗臉機的理由:降價、智能、usb充電,要買就趁現在

Text/賽拉 Photo/賽拉、科萊麗

打開手機app,連接藍芽,便可以遠端搖控美顏儀,綁定手上的刷頭款式,規劃個人的美肌目標選擇最適合的洗臉或按摩模式。

這是全新的科萊麗洗臉機「Mia Smart智能美顏儀」推出的全新強大功能,美肌需求可制定淨膚、按摩模式,自動同步「Mia Smart智能美顏儀」;

最貼心的設計則是可追蹤刷頭使用時間,不少疑惑換刷頭的時間點,這個問題將不會再出現。


全新的「Mia Smart智能美顏儀」機身更輕巧,全面採用USB磁性充電,在外包上也因應環保需求採扁平化包裝,更方便回收,降低運輸時成本,綠色物流。

在採訪時,我們也發現這全新機種的「Mia Smart智能美顏儀」更好握取,據說不論大手小手,男生女生都適合,完全不挑手形,這個設計是由榮獲2016美國權威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IDA)的矽谷知名設計公司AMMUNITION設計,細心的研究上百種不同臉部、手部形狀、輪廓,在使用時,不再覺得笨重或不順手,符合人體工學與任何臉型輪廓,使用感受大加分。

此次上市的科萊麗全新兩款新機,可連結app的「Mia Smart智能美顏儀」和「Mia Prima音波淨膚儀」在價格卻更加親民。

相較於「Mia Smart智能美顏儀」過去多功旗艦機種降幅達20%,「Mia Prima音波淨膚儀」降幅更高達45%,想嘗試洗臉機的人就要趁現在。

而「Mia Smart智能美顏儀」搭配的「淨化亮白刷頭」,也有「日常模式」、「溫和模式」、「智慧模式」三種強度淨膚選擇,刷頭的刷毛排列更加貼合肌膚,外圈則是纖細的圓錐型束狀抗菌刷毛,搭配全新柔軟矽膠,洗臉時有助於帶動水流達到亮膚清潔效果,而且能防止水往外噴灑,刷頭中央的「刷頭更換提示」,使用六個月後紅燈提示亮起,這時需要更換刷頭達到最好的洗臉效能。

全新機種還有另外兩種刷頭搭配購買,包括「緊顏按摩頭」與「音波智能粉底刷」。

Mia Smart智能美顏儀,NT6,800

Mia Prima音波淨膚儀,NT3,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