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片在手水潤肌擁有!innisfree把濟州寒蘭滋養霜變成面膜,懶女孩的抗老福音

innisfree的濟州寒蘭保養系列是品牌中的人氣抗老品類,最近將帶來懶女生熱愛的多效保養新品「濟州寒蘭滋養面膜」,一次搞定乾燥、皺紋、毛孔等惱人肌膚問題!
一片在手水潤肌擁有!innisfree把濟州寒蘭滋養霜變成面膜,懶女孩的抗老福音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

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推出了複合滋養面膜、複合前導液與濟州寒蘭全效日霜三項新品。針對毛孔粗大、黯淡無光、乾燥又鬆垮的肌膚解決苦惱。

寒蘭是僅在濟州島生長的珍貴植物,以人工方式種植,先花10個月培育種子,再耗費8個月待花苞長出,最後等待4年完全盛開,因而造就熱銷濟州寒蘭系列。

新品強調取代上一代以熱水熬煮整株寒蘭,改以深層共溶萃取方式,讓過程中對寒蘭帶來的壓力減到最小,並節省更多能源。且此方式萃取出的「寒蘭激活萃取物2.0™」成分比起上一代擁有兩倍的抗氧化效果。

新品中的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面膜,完整浸滿了三分之一容量的寒蘭複合滋養霜,富有滿滿的保濕、彈性與滋養成分。

分為上、下兩片狀,更能緊密貼合臉部曲線。其保濕特殊吸收的科技,讓面膜能完整吸收滋養霜,讓滋養霜不易殘留或是滴落。

另一款新品濟州寒蘭複合前導液,可說是懶人化妝水+乳液的保養組合。含Beta-葡聚糖成分,如同化妝水可以有效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也可以像乳液一般給予肌膚充分的保濕。

潔顏完第一道步驟使用,可以當作舒緩肌膚的化妝水使用。

最後一款為海外獨家的新品:濟州寒蘭全效日霜,具有SPF30 PA++高防曬係數,在日霜產品中算少數。且雖富含防曬成分,卻沒有難受的黏膩感。

淡粉色的乳霜,給予肌膚控色與修飾效果。

 

innisfree濟州寒蘭保養系列新品(2018.10上市)

濟州寒蘭全效日霜 SPF30 PA++,NT1,030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面膜 16g,NT180

濟州寒蘭複合前導液100ml,NT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