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亞洲最熱賣、網美最愛 話題熱門好貨 週年慶一次聰明買齊!

一年一度最重要的Shopping檔期 — 週年慶來了!無論是自己的愛用品囤貨、網路口碑品嘗鮮、或是平時捨不得下手的小奢華,當然要都趁此時一次買齊,小編特別精選質感、組合都很超值的3款暢銷特惠組搶先開箱!
亞洲最熱賣、網美最愛 話題熱門好貨 週年慶一次聰明買齊!

Text: Kelly Wang

打造逆齡肌!網美對抗地心引力的小法寶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組 NT$5,950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一般型) 60ml(正品)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 30ml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 7ml
超級夢幻美肌萃 7ml
美妍包
 

拍照時膚質可以修,但是變鬆的輪廓線好像只能靠做表情來撐著,實在很殘酷啊!其實,挑選一款好的乳霜重要性不亞於精華,如果妳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經常覺得臉繃繃、妝不服貼,膚質摸起來好像也變粗糙了……,誰說夏天不需要用乳霜保養!?這樣的妳很需要逆時完美再造乳霜為肌膚進補,同時也為入秋做準備!更重要的是緊實妳的輪廓線!

讓許多人力讚一抹緊實超有感的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是因為有個超威的成分—「BI-SKIN 2.0」海藻萃取精華成分,迪奧利用海藻在濕潤時會彎曲、乾了以後又會伸直的生物特性,讓塗抹乳霜後的肌膚就像穿了緊身衣一樣向上拉提。

豐潤的乳霜質地很容易推抹均勻,塗在肌膚上只會留下滋潤,卻不會有黏膩感,膚觸也變得柔軟、有彈性。而且這款乳霜正品是60ml,比起一般乳霜50ml的容量更大,加上同系列一樣好用的化妝水、精華和夢幻美肌萃的組合,更是不能錯過。

組合中的美妍包質感也很好,純白皮革搭配格紋卯釘裝飾,內裡有CD Logo,容量超大、 旅行時美妝、保養裝一咖就夠。

就愛粉嫩光透肌用過就回不去的奢華玫瑰香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組 NT$21,200
 (SOGO週年慶獨家限定)

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30ml(正品)
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30ml(正品)
花蜜潔顏乳10ml
花蜜微導精露5ml
花蜜精華露10ml
花蜜精華5ml
花蜜夜間活膚精華5ml
花蜜乳霜5ml
花蜜粉底霜#020 5ml
花蜜眼霜3ml
 

一字排開超澎湃的奢華組合!辛苦了一整年,當然要趁週年慶好好寵愛自己!精萃再生系列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的保養系列,滿滿岡維拉玫瑰的香氣,使用起來不只肌膚備受呵護,連心都被療癒了!

美白精華要能預防斑點、曬黑那是基本需求,還要能讓肌膚要看起來更年輕,重點就在透亮光澤感!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能特別針對老化和醣化造成的暗沈、蠟黃作用,讓膚色透亮有光采。

淨白精華還特別添加了霓光水分子,可以立即提亮膚色,此外,它的高保濕力也備受讚譽,等於一瓶抵兩瓶!

另一位重量級主角—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去年一上市就大受好評!這款前導精華特別適合忙碌高壓生活、經常面露疲態的現代人,能夠鎮定經常處於微發炎狀態的肌膚,同時也能讓後續保養品加倍吸收,難怪網友們用過都稱讚上妝的服貼度有差!

微導精露像是肌膚每天必吃的維他命,其中滿滿的粉紅泡泡其實是微導膠囊,將肌膚需要的20多種營養素包裹在其中,直到使用時才綻放出來。

擠出來時質地像精華液,但是一推抹又能感覺到精油的絲滑潤澤感,特殊的精油精華質地很快就化開來、很好吸收,又有滋潤度!

組合中的小容量保養品也不馬虎,整齊陳列在精緻的皮質禮盒中,品項更是從清潔、保養到底妝一應俱全,出國玩帶這整組就夠了!

少女心滿點 亞洲最暢銷女香

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NT$4,500
 (全台限量1,000組)

繫著大大的蝴蝶結、透著浪漫淺粉紅的花漾迪奧淡香水,讓不少女性少女心大爆發,更是許多女孩的人生第一瓶香水首選!除了外表甜美,聞起來也是清新脫俗又不顯老氣的清新花香調!這次週年慶特別推出限量精裝版禮盒,無論是送人或收藏都很適合,身為亞洲最熱賣,又是限量,Miss Dior迷動作要快千萬別錯過!

同場加映:只送不賣!超吸睛的香氛小可愛

指定櫃點之周年慶首四日,消費迪奧商品折扣後滿額NT$6,800 (可含特惠組,不與其他贈送重複計算) ,即可獲得超級可愛的「迪奧香氛幸運禮炮」乙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迪奧J’adore香氛幸運禮炮指定櫃點】:台北忠孝SOGO、SOGO復興館、板橋遠東大遠百、高雄漢神、桃園中壢SOGO、台中廣三、台中遠東百貨

【花漾迪奧淡香水幸運禮炮指定櫃點】:台北南西新光三越、台北 101、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A4、A11、台北三越站前、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西門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