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滲透效果比精華液還要強!GLAMGLOW美肌黑魔法精露根本是毛孔髒汙的清淨機

許多女孩勤於保養,但肌膚仍是黯淡無光,這有可能是保養品吸收得不夠完全。GLAMGLOW全新推出「美肌黑魔法精露」,不僅能加強肌膚淨化,更要幫肌膚內建保養品吸收加速器。
滲透效果比精華液還要強!GLAMGLOW美肌黑魔法精露根本是毛孔髒汙的清淨機

Edit/Wa  Photo/GLAMGLOW

「滋潤滲透能力比精華液更棒」說得就是GLAMGLOW全新推出的美肌黑魔法精露,只需在額頭與下額處滴上2-3滴,肌膚就像被施了魔法般,瞬間呈現光澤感,同時也加速了後續保養品吸收,讓上妝效果更加乘。

添加具有控油效果的頂級白色備長碳及活性碳,能夠吸附肌膚上髒污與油脂,並加強淨化肌膚,更加入能代謝老廢角質的水揚酸成份。另外,還有絕佳抗氧化作用的薑黃、維他命C,以及獨家調配的高比例油酸和的蘆薈,加強肌膚修護並提升保濕力。

每天早上及晚上肌膚清潔後在額頭及下巴處滴上2-3滴美肌黑魔法精露,以心形畫圓的方式按摩,能代謝老舊角質並讓暗沉肌膚變得乾淨透亮。

 

GLAMGLOW美肌黑魔法精露30ml,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