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向出色斜槓新女性----蔣雅淇、吳速玲學習,再忙,也要用「一滴油」養出超有感完美逆齡肌!

「女人不是生成的,而是形成的。」正如女性主義大師西蒙波娃所言,女人懂得照顧、寵愛自己才能綻放耀眼的獨特美麗,而最懂女人的美容精萃油就像最好的閨蜜、最貼心的知己。頂著多重斜槓身分的出色女性蔣雅淇、吳速玲,她們共同的最愛----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不僅完美融入她們的肌膚、融入生活,更讓她們忙碌的斜槓人生更精彩~
向出色斜槓新女性----蔣雅淇、吳速玲學習,再忙,也要用「一滴油」養出超有感完美逆齡肌!

場地提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身兼母親/TED演說家/暢銷作家/STUDIO A共同創辦人…光看蔣雅淇的多重身份,可想而知她有多忙!但非常正向的蔣雅淇說,繁忙工作及各種挑戰帶來豐富的人生經歷,也讓她更懂得選擇真正好的保養品,使肌膚隨時透亮飽滿、整個人煥發活力光采,讓自己充滿自信(讓遠比她年輕的M編深深自嘆不如啊~)

多年來扮演多重角色,蔣雅淇對時下“斜槓”現象很有感觸:「斜槓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的調合,調合生命中所扮演的各種角色。」蔣雅淇說,不論人生或肌膚,都是透過不斷調合才能找到讓自己發光的完美狀態,就像她最愛的嬌蘭「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就以獨家精滴萃取工藝,完美調合珍貴蘭花萃取+20種植物精萃油,隨時為肌膚「調」出最佳狀態!

蔣雅淇與我們分享:「皮膚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我會將它做為第一道保養程序,讓肌膚儘快恢復潤澤狀態。平時則會混搭乳霜,完美串連每個保養程序。」嬌蘭這款全新的頂級金萃油,是蔣雅淇心目中最短時間一掃肌膚乾、粗、鬆、暗等老化痕跡的首選。有了它,蔣雅淇行程滿檔卻始終容光煥發,可見一瓶好的美容油,就是忙碌女人最貼心的美麗夥伴啊。

另一位出色斜槓女人吳速玲,她是太太/媽媽,更是知名的時尚達人/意見領袖,去年起更投入蔥蔥回魂麵,以及「CYCLO 洛城」越南河粉店的經營,斜槓身分再添商場女強人這一項。

 

相信大家都想問:「到底哪來的時間、精力啊?」只見速玲媽咪老神在在的笑說:「做為一個母親,我們也在追求自己的斜槓人生。」不只用行動活出精彩多元面向,擁有令人稱羨凍齡肌的速玲媽咪表示,其實一直以來,她用真正頂級/高質感,能融合各種保養的完美「斜槓保養品」,快速找回肌膚的年輕光采。

「最近我最喜歡的保養方式,就是把『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與『蘭花精露』調合,讓使用時的質感更提升…」速玲媽咪表示,選到一瓶好的美容油,就能讓保養程序和效能昇華,像是蘊藏萬片珍稀蘭花萃取與注氧呼吸™科技的嬌蘭「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幫肌膚迅速注入新生能量,一滴啟動豐潤美肌,明亮緊實有感,就是她心目中超越滿分的必備斜槓保養品!

在不盡完美的每一天,更要用最好的保養寵愛自己、使肌膚與心情變得更完美!這就是蔣雅淇和吳速玲這兩位精采體現斜槓人生的出色女性,用她們的生活與美肌最愛「蘭鑽精奢氧生金萃油」教我們的事!現在也正「斜槓」中、或準備積極調合出精彩斜槓生活的妳,要學起來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