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美最新打卡點~秒懂重返年輕密道的CLARINS克蘭詩彈簧快閃屋,玩好、拍好、用好、還有大方體驗組、跟限定袋鼠雞蛋糕帶回家(馬上被寵壞)

還沒來這拍?小心在IG會孤單!天然植萃保養專家-CLARINS克蘭詩,這次在肌膚底層發現了一個不老秘密-「青春儲藏室」,而且知道我們對於抗老科學很多都有聽沒有懂,更推出期間限定超可愛、超好拍的「克蘭詩彈簧屋」,現場道具美翻、還可以體驗趣味的互動遊戲跟產品,讓平凡女也瞬間擁有Q彈美肌!最棒的是,還不准妳空手回家,大方的豪華體驗組跟可愛袋鼠雞蛋糕要跟妳一起回家!
網美最新打卡點~秒懂重返年輕密道的CLARINS克蘭詩彈簧快閃屋,玩好、拍好、用好、還有大方體驗組、跟限定袋鼠雞蛋糕帶回家(馬上被寵壞)

TEXT、PHOTO:Jill Lin

肌膚內青春儲藏室,找到!終於可以跟時間要回年輕彈簧肌了

CLARINS克蘭詩最新發現,肌膚裡的「青春储藏室」孕育著青春的泉源,及擁有超強再生能力的澳洲袋鼠花,搭配有機蓋裂果,可以有效賦活肌底,打造出輕熟齡肌膚適用的神級回春彈簧霜:煥顏緊緻彈力日霜與晚霜,而且還加碼推出潤澤版,秋冬時的乾燥肌或天生乾肌,都能彈力長久續電,讓肌膚沒機會顯老!另外,晚霜還添加了月光石礦物萃取,針對夜間肌膚生理需求不同,做到分時保養,提高美肌效率!

馬上約閨蜜(「會拍照」的男友也可以)一起來~克蘭詩彈簧屋實境帶逛

快來、錯過會哭哭的CLARINS克蘭詩彈簧快閃屋,限時駐點等著大家,到底有什麼必拍、必玩、必帶回家的,現在帶妳深入直擊GO!

絕不崩壞!彈力滿滿的搖搖馬邀妳一起打擊鬆弛 

小時候一定玩過這個搖搖馬吧!這個底部連接的強力彈簧就是比擬肌底撐起肌膚年輕容光的滿滿彈力(宮廷劇口氣)!而且這可是連大人都能坐的搖搖馬喔~第一步就是快拿起CLARINS克蘭詩貼心準備的拍照標語,坐上去拍個仙女照先。

瞬間秒懂彈簧霜養出肌內彈簧的神奇原理

彈簧屋內就打造了一個比擬這個原理的有趣遊戲設置:只要把球從上方籃框放入,球就會進入緊實、彈力的青春儲藏室內,現場鬆弛的橡皮球面、下凹按鈕代表肌膚失去緊緻彈力的狀態!替球面打氣或讓按鈕回彈代表彈簧霜替肌底注入滿滿彈力,球就能順利通過替年輕加分!

彈力爆發袋鼠拳擊機,不客氣打擊紋路、為肌膚彈出年輕

面對臉上的鬆弛、老化現象真的是不想忍?來吧~面對袋鼠拳擊機一舉擊出妳的怒氣,不管是以前的抗老保養不見效、還是最近的煩憂高壓,通通一舉擊倒、不要留情,CLARINS克蘭詩彈簧霜挺妳!對了,記得先戴上紅色拳擊手套跟拳擊機合拍一波,拍起來真的好有FU。

美肌小學堂:袋鼠花、月光石、有機蓋裂果=肌彈力三寶

說真的,應該很少人看過袋鼠花吧!應該也沒人想到原來有機蓋裂果竟然長得跟花一樣…但袋鼠花萃取精華可是提升彈力的功臣;有機蓋裂果跟月光石礦物萃取,更是恢復彈力連結跟提高夜間保養效率的超強實力成份。

用過會愛上!有效又有法式療癒感的彈簧霜未免也太犯規(瞬間被圈粉)

來自法國的CLARINS克蘭詩渾身都充斥著優雅魂!日霜搭配的是山茶花與玫瑰的誘人氣息、而晚霜則用上茉莉與鈴蘭的舒緩放鬆香調,從觸感到嗅覺一用就被收服、真心被圈粉!

不讓妳空手而回~彈簧屋讓妳帶回滿滿的彈彈幸福

這次體驗組真的超大器,除了新的日、晚霜,竟然還有人氣商品-黃金雙激萃體驗包;特別開模打造的拳擊師袋鼠雞蛋糕,可愛到根本讓人捨不得吃~拜託一開門就要立即報到!

CLARINS克蘭詩彈簧快閃屋限定櫃點:

9/28- 9/30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南大門
10/12-10/14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

立即免費索取體驗:https://goo.gl/JmmnQ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